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Arice祝你蛇年行大運!



很高興和大家一起走過2012年即將邁入2013年,蛇年新氣象新展望,首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以前過年時最愛這首歌,每每走在各大商場都可以聽 到,而且還可以朗朗上口,每次回鄉下過年幫忙貼春聯時客廳就放這首歌。




小時候很期待的過年,因為可以吃到沾滿喜氣紅色糖果、可以吃到乖乖軟糖,可以玩仙女棒、沖天炮還可以拿紅包,曾幾何時小時候愛作的事情長大後慢慢遺忘了,對於過年也沒興奮與期待了,有的只是淡定笑著過年!沒有仙女棒,沒有乖乖軟糖,沒有沖天炮,只剩下電視布克牌陪我過年!所幸2012是我人生中最大轉變的一年,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都知道!Arice簡直是用跑步加手刀快速前進我的人生,現在回過頭來看發現快認不出以前的我,現在只剩下自信、熱情、有愛的Arice更開心陪伴大家走過是芥末日的一年,看身邊的人都不停的成長與蛻變讓我好感 動,有些已經蛻變成蝴蝶了,我快認不出來了簡直太棒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件小小趣事,這件事是發生在上星期五晚上,我上台北作人物專訪和對方一聊太開心了,聊到 22點多,心想沒關係高鐵最晚一班23點,於是慢慢去坐高鐵,沒想到…Arice也是相當專注的人,在車上回想剛剛專訪內容給我的啟發,結果竟然錯過桃園站了,此班高鐵下一站是台中!什麼?我到台中了!!這下我趕緊問旁邊的人是否有網路幫我查一下,北上末班高鐵是幾點?幸運的是我234分到台中,238分末班北上但是桃園不停直接抵達台北,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趕上高鐵在說,於是我下車後馬上又跑回第一月台,終於趕上北上末班車了於是我又回到台北,趕緊撥了通電話問台北友人可否讓我借住,下車後進行補票,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還有一位乘客也是類似情形,不過他是現場買票,票卡給服務人員後就可以直接出去了,而我是用聯名卡坐高鐵則因為刷卡機制,我得補台北台中與來回票各一張,我都笑說原先只要花155元結果一失神花了1350元,加上不能回家得找地方睡,沒下車的 代價蠻大,出站後坐計程車,路上司機問我:怎麼那麼晚還在外面呀!我跟他說:今天是一個蠻妙的旅程,二小時內台北到台中來回一趟了,他說:唉呀!換個角度 想至少你今天有旅行過呀,當作一個經驗,為自已負責下次不要忘記下車就好了,我的天呀!怎麼連司機都這麼棒呀!我一直誇他,最後他載我到巷口讓我下車,他 跟我說:我停在這邊看你走進朋友家我在離開,這樣比較安全!聽到這我快痛哭流涕了,怎麼那麼貼心的司機呀!謝謝你!因為有你世界將更美好!就這樣結束完美的 一天!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