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BNI執行董事【阿寶哥】教你如何運用BNI創造龐大商機

這次很榮幸很以專訪到人脈大師沈寶仁
阿寶哥本身的閱歷非常豐富
目前也是BNI台北市中心區的執行董事
你還在陌生開發嗎?
90%以上的業務都會遇到的問題!
透過這次專訪
我發現到不一樣的行銷方式


【什麼是BNI】
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是全世界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讓會員在這個平台上做專業的交流,建立彼此的信任感,透過互相引薦的模式,發展彼此的事業,加入BNI就等於擁有了一支數十人的銷售團隊,為你帶來業務與商機,更重要的是,你無須支付任何佣金與薪水給對方,而BNI的使命是:
1.幫助會員事業成長
2.提供一個商業系統平台
3.認識不同行業之商業人士
4.建立長期有意義的關係


【口碑式行銷】
BNI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把同行競爭者排除在外,以產業鏈接其他會員,建立只有合作沒有競爭的商務團隊,做好做大彼此的事業,除了服務所屬分會的成員之外,還有分會成員背後的龐大人脈,透過每週一次的固定會議,培養彼此間的信任感,只要你值得信任,別人才會將他背後的龐大人脈引薦給你,這就是口碑式行銷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 是BNI的核心精神,在BNI不是一直強力推銷自己產品,而是主動付出、了解對方的需求,而獲得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
451.jpg


【BNI與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的差別】
BNI是一個商業性組織,需要固定出席且積極的參與,若無法參加是需要有代理人代為出席,每週的60秒簡報來呈現你的專業,而青商會、扶輪社、獅子會較屬於社團性質,也沒有規定出席的部份


【如何行銷自己】
一分鐘的自我介紹是BNI每次會議都會提供給會員的重要訓練與溝通管道,重點說明你能夠提供的服務內容或是案例,還有希望別人幫您引薦的具體對象,如何在短短60秒內展現你的專業與價值有2個重點:
1.讓別人記住你的名字
2.找出一句呈現你價值的響亮口號
像Queenie自己的名字就有做過設計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旅遊揪Queenie,包妳開心玩到睏袂起
slogen的設計要押韻而且正面,如果剛開始不清楚的話,可以多參考別人的口號,設計一個有創意屬於自己的口號吧。
BNI介紹




以上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想參加BNI當來賓,可以跟Queenie說,Queenie幫你與阿寶哥接洽悠~


另外~
你趕上網路行銷賺取收入的趨勢了嗎?
網路行銷達人許豪老師開課摟
教你使用網路行銷賺錢、享受做少得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想要知道實用網路行銷的秘密嗎?

2016/8/2 當天網路行銷的秘密大公開,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價格原價3980
現在只須場地費200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遊玩揪Queenie,包你開心玩到睏袂起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我是Quennie,快來與我互動~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