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如何用吸引力法則、種子法則、Ho'oponopono,吸引適合你的健康、財富和幸福?


你看過「秘密」、「零極限」、「當和尚遇到鑽石」這些書嗎?

你相信書中提到的「吸引力法則」、「種子法則」、Ho'oponopono 等各種心靈魔法,可以幫助你做少得多,輕鬆吸引適合你的健康、財富和幸福嗎?

身為魔術師的弘祥我一直相信,任何成功 ,「方法」和背後的「信念 」,是相輔相成的,雖然,「方法」可能會隨著時間改變,例如一些朋友曾藉Sars期間勇敢投資房地產,而財富自由,而這方法如今可能已經不完全適用,不過幸運的是,背後的信念-去相信你能財富自由的信念,以及如何藉一些心靈魔法去吸引、實現這個夢想,並不會隨著時間改變。

曾經,我在健康上因傷痛而總是半夜醒過來、感覺不久人世,也曾被朋友騙大筆款項、同時被情人分手,然而藉著一些心靈法則,差不多半年就賺回來、也交往更適合的情人,更幸運的是可以一直處在自由豐盛的狀態(感謝那些愛我的人),而且還越來越年輕(朋友說的),舊傷也自然痊癒、偶而還兼著當運動教練或表演舞蹈,以下,和你分享3個我用來吸引健康、財富和幸福的心靈法則:

以下和你分享3個我用來吸引健康、財富和幸福的心靈法則:

1:「荷歐波諾波諾」清理出健康

在健康上,弘祥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零極限」一書中提到的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藉由不停清理而回到健康。

Ho'oponopono包含許多心法和工具,而其中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人有時難免有工作要顧、又同時有家人情人要一根蠟燭兩頭燒的時候,這時我會練習書中所說的「Ha 呼吸法」,相關方法在書中和網路上都可以蒐尋的到,我個人會把它結合腹式呼吸,然後就會重新有精神,像喝了蠻牛一樣,可以持續打拼。

2:「吸引力法則」吸引創業投資心想事成

在財富事業上,像「秘密」一書中,提到許多可以練習的法則,其中我每天都在做的就是,一直有做「夢想板」、天花板貼「宇宙支票」、向宇宙下訂單的習慣,每晚睡前也會摸「感謝石」感謝今天最感謝的人。

然後,你相信嗎?很幸運地,我的夢想板和宇宙支票每年都會因為不停實現,而不停更新update喔。

3:「種子法則」種出愛情

種子法則,就是如「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所說的,「你要得到什麼,就要先幫助別人得到什麼」,用在感情上,就是你要得到理想愛情,就要先幫助別人幸福。

朋友于婷之前跟我說她用種子法則種出愛情,我覺得好玩之下,也列下理想情人的條件,然後藉著辦聯誼、分享文章等方式,幫助別人幸福,也曾工作非常疲累時,還是去辦聯誼幫助單身朋友們互相認識。

然後蠻幸運地,在朋友介紹之下,就遇到現任的可愛女友囉。

後記
10年前,10年後,感謝一些「心靈法則」讓我越來越年輕、開心、幸福、和諧、富裕。
「凡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拿破崙、希爾
人生,有的事無法用理性邏輯解釋,就像我每次表演完就會很開心、而做房地產投資前,會先和房子溝通,然後每次寫完心靈相關的文章,都會覺得像洗個心靈泡泡浴一樣,清爽不少。

以上是我誠心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囉,若有什麼問題,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粉絲團聊聊喔,若有空也歡迎報名參加下面的活動,和我碰面聊聊喔,謝謝~

平靜從我開始,Peace begins with me。

ps:免費教室使用提供中:

弘祥為服務大台北講師朋友,在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捷運站旁,有提供60人教室,目前有優惠首次使用免費,長期合作另有優惠特惠方案中,歡迎洽詢,謝謝,網址:億萬幸福學院 大台北 新北市 板橋教室出租 場地出租 會議中心租借 http://www.6newrich.com/rent/

推薦活動

最近弘祥會辦個慈善公益分享會,教你使用吸引力法則、種子法則、Hooponopono等各種心靈法則,結合創業和投資,享受做少得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這些心靈魔法也是可以幫你開心賺錢的技能之一喔,弘祥就是藉由勤勞實作這些法則,才可以享受悠閒自在、自由豐盛的生活,想要知道如何結合這些心靈魔法和財商操作秘訣嗎? 


2016/9/20 當天晚上7點,在大台北地區捷運站附近的教室,會通通告訴你喔,講座採自由樂捐,所得將捐給殘障人士,詳情請點以下連結,也可以當作參加個同樂會,一起來玩喔,謝謝~





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另一篇心靈文章喔:
「零極限 實作mook」好書推薦 -荷歐波諾波諾 帶給我的奇幻旅程(含邀稿分享)


本篇文章作者簡介



林弘祥,Money錢雜誌稱他是「兀型人才走到哪賺到哪」,本身是雪梨大學英語碩士,「派對救星國際表演團隊」團長,「推廣溫馨歡樂的生活」為使命,長期耕耘創業和房地產、理財等相關領域,座右銘是「玩創業累積第一桶金,美化房產而財富自由,因信仰而心靈自由,藉網路達到行動自由」

堅信「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快樂賺錢、玩遍世界、過著財富自由、樂善好施的美好生活」

著作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2013年,凱信企管出版,書本介紹請點我
書本出版後,獲許多教育單位稱為「留學達人」,常受邀到留學展及校園、青少年團體演講,並有其他文章及訪談散見在各書本雜誌、報章媒體。

個人粉絲團及部落格(歡迎加入,有聚會好康活動會優先通知喔
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學習圈line@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