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江美荷-幸福導航引領你走向愛的氛圍




專訪前江老師幫Arice抽塔羅,只能說她的引導方式太特別啦!有別於一般的塔羅,很喜歡他的解說方式溫柔中帶點療癒,算完之後心情豁然開朗起來,剛好針對最近煩惱的問題找到解決之道,眼前的她用一種舒緩關愛的方式為我療癒,結束後還給了我一個大大擁抱時間有二鐘之久,中間我感受到滿滿愛的能量源源不絕輸入我的體內,那種醍醐灌頂的舒服感,讓我久久不能自已,想認識這位充滿愛與的能量的心靈導師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此篇文章,它將帶給你滿滿能量,準備好接收愛的能量嗎?請換上一顆喜悅的心走入江老師的內心。


失戀參加心靈課程認識另一伴

猶記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一年後,發生一件很嚴重的失戀,當時我的國中同學在心靈成長團體裡上課,於是建議我參加看看,當時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參加,沒想到一進去心靈成長團體才發現原來這是我要的,到現在不知不覺也超過十年,我在身心靈方面成長許多,當時非常熱衷於此最頻繁時一個禮拜四天上課,利用飯店二頭班的中間空檔去上課,下課後在回來上下半段班,沒想到在這個團體裡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雖然老公現在沒有繼續上心靈課程,而我因為興趣使然持續一直學習,就這樣三年後我們結婚了,在心靈成長團體中最大的收獲是開始認識真正的自已,有時候我會很驚訝告訴自已:哦~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呀!認識自已還不夠得做真正的自已,我是在結婚生小孩之後才開始做真正的自已,因為懷孕關係中間有一年多休息沒上課,生完孩子在家專心帶小孩,也因為他很難帶,睡覺時一定得在我懷裡睡常常日夜顛倒,讓我與產後憂鬱症劃上等號。

找到力量開始蛻變

等到他九個月大時,再度回到心靈課程我才開始真正的蛻變,因為平常時間都在帶小孩,等有時間出來上課才發覺一個人的時間好珍貴,沒結婚生孩子之前時間大部分奉獻給老師幫忙準備活動、教材等,當我有小孩後又把時間全部給了小孩,這才開始注意到自已,那我呢?怎麼沒留點時間給自已,經由課程更清楚知道,我一定要好好做自已,連老師、同學都發現我轉變好多,才發現真正的自已慢慢破繭而出,有一個很棒的自已正在呼喊著我:讓我出來好嗎?我也因此真正的活過來了,有人形容以前的我就像麻糬,沒有意見、沒有聲音、看不見,蛻變後的我開始有氣勢、有主見,你一定覺的奇怪為何生完小孩會改變如此大呢?這是有原因的,當我看到小孩軟綿綿躺在我身上時,那種母性堅強特性展露無遺,面對眼前一個小生命擔心照顧不全同時得抵抗長輩的壓力,我的小孩餵純母乳完全沒喝一滴水,當下相信自已不能聽從長輩的話,在肚子待十個月的小孩,出生後都是我照顧沒有人比媽媽更了解他,我不能相信任何人要相信自已,包括後來長輩擔心孩子尾椎有個洞怕影響發育生長,建議兒子要去台大醫院做核磁共振,必需簽同意書全身麻醉,我堅持不要,為什麼讓我的小孩承受如此高風險呢?

簡單相信呆呆做

相信自已可以把小孩帶大的同時也把力量一直拿回來,因為老大的緣故我不敢懷孕一直在做準備,包括要生老二前吃了一整年的有機蔬菜,每個月上大量的身心靈課程,就為了第二胎,隔了五年又懷了老二,這次是女生,我是照書裡建議用一個方法控制性別,書名為生男生女由你決定,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不管是否有效最重要的是我相信,並且努力執行,簡單相信呆呆去做就會有威力唷!老師常常形容我是憨膽,交付的任務不管是否會做都盡全力試試看,像是寫DM、辦活動、跳蚤市場擺攤位,我也從這些工作中學到許多經驗,老二出生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開始經營BLOGFB的粉絲頁,沒多久一位網友跟我說可以試著開分享會,第一場分享會有三十位,當時我很開心抱著老二一路開分享會算算到現在也有五年了,講師是我未曾沒想過的角色,起初單純只是療癒自已,更感恩的是老二願意乖乖跟著我,常常抱著他開課或諮訊個案,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算塔羅中間他肚子餓了,我就直接餵起母乳,邊餵邊跟對方說:不好意思!女兒餓了,你繼續講沒關係!對我來說這是個特別的經驗,在那個很棒的氛圍裡讓我十分感恩對方願意接受,孩子不吵不鬧陪著我。

找到自已

分享會從塔羅開始,我學的是領航者羅塔並且獲得國際認證,當上講師發現才自已愛上四四方方的講台,頗有明星特質,雖然大學時代是戲劇社,那時沒驚覺未來會站在舞台上當講師,我蠻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完全不會怯場,參加心靈成長團體過程中有幾場成果發表會,我是那個從頭到尾表演的人,連朋友看到都覺的我體力超好,大部分是舞蹈、肢體表演之類的,幾乎每個單元都有我,肢體語言是我的天賦以前從來不知道,那一刻找到自已有種安心感覺,原來我的身體比腦袋還有智慧,讓在場每個人感動不已,其實我的強項是互動式講座,不會只有我在台上授課,台下每個人都有互動機會,包括辦聯誼時,他們都認為超好玩聯誼的活動,其實他們不知道已上了一堂課,我也辦過其他大大小小講座活動,常常有咖啡廳、學校邀請我,最近文化大學推廣部剛好邀請上天使療法,淡江大學社團也邀請我去分享,甚至有學生邀請我到花蓮開課,我都樂意參加,投入身心靈這個領域超過十年,目前活動大多為個案諮訊、算塔羅、單身聯誼會、心靈課程、分享會等等。

走在生命這條路上活出精彩

明年度開始將有一個特別的分享會要獻給大家,這是國外大師來台授課的內容,其實他們是一對夫妻講師,結婚三十年中間超過十五年沒吵過架,非常特別的一對,更發現男生講話時老婆會深情款款看著他,女生講話老公亦是如此,分享會名稱讓愛流進來教導大家如何讓二性關係更順暢,將幫助更多情侶與夫妻找回美好關係,至於上課人數嘛,我不會設定要多少,有人來上課對我來說就很開心了,畢竟我不是真的要靠此課程賺錢,我知道市面上有些人心懷不軌靠這類心靈課程賺大錢,但這只是我的興趣,從來不把這個領域當成賺錢管道,也遇過很多學生告訴我,他想轉換此跑道來賺錢,我都跟他們說:要慎重考慮唷!畢竟這個領域要賺大錢不容易,我只是一直朝著興趣走下去,一路走來一直很幸運,包括算塔羅、講師都不是我設定的,好像冥冥之中有一條路正等著我去挖掘,這條路上我也活出精彩生命

輕鬆的恩典

有人問過我:江老師的使命是什麼?我的回答是:當我現身時對每個人來說就是一個恩典,這是在廣播聽到一篇故事給我的靈感,美國一所大學中有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太太是裡頭的學生,每天認真上課的事蹟被廣為流傳,有記者問他:你每天準時到校是怎麼辦到的呢?他說:這一點也不困難,只要我出現在學校裡就是一個奇蹟,這樣想簡單多了吧!我心想多麼棒的解讀呀,為何我不能像他一樣呢?只要現身對大家就是一個恩典多輕鬆呀!人生何必活的那麼辛苦,過去常常證明給大家看,我很棒很優秀真的好累唷!小時候曾有過自殺的念頭,那時並沒有肯定自已生命的價值,現在找到使命後也開始接納自已肯定自已,有時候連照鏡子都覺的自已好美,即使身材肉肉、臉上雀斑還是覺的美極了。
今年新創舉首次創作屬於自已的作品,這套卡片名為密石智慧卡是整合我過去所學的東西,每一張卡皆對應一個課程,目前開發出線上課程,利用肯定句或冥想的影片在家學習,之前大部分開分享會都是國外大師的課,接著想做完全屬於中國人的課程,敬請期待囉!


靈魂忘記回家的路

常常有人跟我訴苦,說他的人生多悲慘,是個十足的受害者,被親密的人傷害,這時我會跟他說一個故事,讓我也來說給你聽,或許你也會有不同見解!
我們每個人投胎前都是一個發光的純潔靈體,有一天有一個靈魂名叫愛跟上帝說:上帝呀上帝!我想要體驗寬恕,上帝說:好呀,你要體驗寬恕,需要一個被寬恕的對象,一個人是無法體驗的,那誰要當壞人呢?這時有一個很亮很亮的靈魂叫心他小小聲說:我願意!愛很詫異問:為什麼你願意呢?心說:因為我愛你呀!我願意。愛又問:但是你扮演這角色,要把自已的光蓋起來變的十分沈重和灰暗 這樣你也願意嗎?心快樂的說:我願意呀!因為我愛你。
當你知道後還會恨眼前這個人嗎?或許你會認為他為憑什麼這樣對待你?就憑他愛你,可能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靈魂早已存在光與愛之中因此無法體驗任何感受的,所以他們選擇來到人世間體驗感受,看到這你可能會想到有些人身體是殘缺的,為何要選擇這樣身體呢?打個比方吧!打電動時遊戲裡的任何角色你都會想玩看看,或許靈魂也是他想體驗沒手沒腳的感覺,借由此身體達到教化人心目的也說不定,這是他的選擇。
很多人認為生命苦短何必面對痛苦於是選擇逃避,甚至借由解脫(包含自殺)來讓靈魂回家,忘了即使肉體死亡但靈魂卻是永恆的,是否可曾想過靈魂為何而來呢?我們到人世間是來學習及體驗,借由肉身體驗愛或寬恕等等感受,所以請好好珍惜生命,這可是等了上千年才輪到你的唷!

薩滿能量帶你轉換視野頻道

你一定會說,可是我常常遇一些悲傷痛苦的事,要如何面對呢?增廣視野角度與轉換頻道不就好了嗎?有那麼簡單嗎?接下來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做視野練習,把二隻手呈180度平行張開,接著左右手往中間移動,可以看到自已手指頭即是最遠可以看到的寬度距離,接著左右手呈180度上下張開,同樣往往中間移動同時可以看見自已手指頭即是最遠可以看到的高度距離,如此一來我們可以利用走動來練習你的視野角度(寬度×高度),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可以看見很寬廣的角度呢?只是你都限制自已了,常常盯著手機營幕、電腦營幕看,忘了自已其實擁有廣角鏡頭,反而是使用定焦鏡頭將事物侷限在一個框框中,那麼我來教大家如何切換頻道呢?
假設我們手中有一隻遙控器可以任意切換角度來看世界,怎麼切換呢?總共有四個層次,想像一下你是一條蛇在地面嘶吼爬行,此層次跟生存有關的基本需求,第二層次則幻想自已是非洲大草原奔馳的美洲豹,此層次跟情緖有關當基本需求被滿足後情感自然會流露出來,第三層次你將跳躍為快速拍打翅膀(每秒80次)的蜂鳥,此層次跟勇氣、迅速相關即知即行的行動力,最高層次你瞬間躍升為目光銳利、視野廣大的老鷹,使用願景角度去行動,它不旦可以超越時光,還能細看時間軸的演化,當你使用四個角度去看世界,將以斬新的眼光與角度去處理事情,以下也有影片可以參考。

聽完後Arice找到了使用不同的頻道去觀看這個世界,彷彿用一雙全新眼晴看待人生,好棒的分享呀,相信可以幫助許多人打開新視野,創造新的人生態度,最後Arice收到二樣很棒的禮物,一個是江老師的自製花水,很香而且據說有清理功能,一個是歐林冥想CD,聽完又是能量滿滿的一天,謝謝你,帶給我美妙的一天!

最後是2012江老師送給各位獨家贈禮:
因為十年前的瑜珈接觸到靜坐,當時打坐一直想睡覺打瞌睡,雖然老師常常說靜坐不可以打瞌睡,但我還是想睡呀,後來接觸默基瑟德靜坐法就比較可以接受,它會放一些影片尤如密碼輸入我們的身體(載體)中,即使睡著也沒關係,某一次靜坐中我感受到內心連結上高次元,感覺好像是我回到家非常有安全感,那種安定的感覺彷彿訴說內在力量已被找回來,有興趣學習靜坐可以看以下影片,將學習到如何找回內在力量,靜坐方法很簡單或坐或臥皆可,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非常重要,若怕睡著時旁邊準備筆紙,醒來五分鐘內寫下來2012歲末很高興與大家一起走過迎接新的一年到來,2013年裡所有人的意識將加速覺醒並且帶領世界進入新旅程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依尋當下直覺去做即可,愛你們的江老師!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