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于鼎力-姓名學背後的意義



Arice是在一個課程上認識鼎力,他給我的感覺是一位笑口常開包容性極佳的貴人,接著知道他主力是姓名學,馬上用自已名字讓他算,只能說是無敵神準, 但是他也跟我說,命運可以自已創造,只要加以操練一定能活出精彩生命,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宿命論的氛圍,我喜歡這種感覺,算命並不代表未來就被寫死,而是 經由算命知道那裡要注意?知道自已的天賦,開創屬於自已的人生,上帝不會拿一隻筆白版上寫下你的命運,這隻筆其實就握在你手中,準備好為你人生譜上色彩繽 紛的佈景嗎?那麼請把握機運開創璀璨人生,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請往下看吧!



透過姓名學找到我是誰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想知道我是誰?過去我也一直在尋找,中間也透過許多方式尋 找,一開始接觸皮指紋,一方面想知道我是誰另一方面是幫助更多人,我在尋找一個工具讓更多人知道自已的人格特質是什麼?如何發揮他的天賦才華,後來發現皮 指紋即效性低,直到接觸姓名學才找到我要的,其實我不喜歡算命的宿命論,以前陪很多朋友算命過我總認為命運是可以自已創造的,直到認識游老師才發現姓名學也可以是經營論,他會告訴你今年的狀態,如何操練會更好,有別與其他算命師,比方說他會告訴你今年特別容易心亂如麻,這時可以試著靜下心來看書對你會有幫助,跟著他學不知不覺八年了。

姓名學對我幫助大

我是紙廠業務員常常須要跟人互動,透過姓名學讓我跟客戶聊天時有更深入的交情,當 初有想學八字或星座但是這些還得當面問對方,陌生客戶不一定會跟你說,但姓名是你交換名片後就有了非常方便,我們做業務員都很清楚一件事,滿足客戶需求就 是成交的開端,當我先知道對方的個性,可以用對方愛聽的話進行交流,利用此工具更清楚得知如何與對方溝通,藉由聊天過程慢慢知道對方的個性與邏輯思維是什 麼?有時候去一家公司拜訪客戶,有些人看起來平凡,但私底下卻會興風作浪,很可能某個人讓你接不到單子,藉由姓名學可以更加小心注意,當然也會以此幫助朋 友,告訴他今年要小心什麼?當我不經意跟朋友講時,通常對方會更好奇急忙問我還要注意什麼?因此結交不少朋友。

透過雙向療癒活出全新自我

與生俱來的 天賦讓我很容易進入別人的內心,即便跟陌生人聊一聊不知不覺他就講起內心話,伴隨天賦而來的特質就是聽完後我很容易忘記,但當下聆聽我可以給予支持,但負 面的話語不會在我的記憶裡停留太久,成為一個超優質的垃圾筒,我也可以看看自已身上是否有這些東西順便自我療癒,後來我又學了九宮卜,它是透過六個數字來 解析事情的發展方向,透過九宮卜問家庭或事業,再再一次拓展我的視野,你或許認為迷信,但既然學會了何不拿來驗證呢?當你知道未來發展後心情就不會太大波 動,可以讓我更小心謹慎進行任何投資,不但如此它還讓我人緣旺旺來,幫別人解卦同時自已功力不知不覺也增加了,甚至有人叫我幫他看門牌,之前有個朋友想買 一間店面,於是請我幫他卜卦,卦象告訴他可以買此店面而且還有殺價空間,結果真的殺到比原低20%的價格並讓他獲利二倍,我成為一位多功能支持者。

一起走向夢想道路

人在徬徨無助時總會想找算命師問事情,那時我遇到一個朋友,他剛好正在十字路口面 臨換跑道的抉擇,當時我正在學卜卦於是幫他卜了一卦並跟他解說,包含現在他的心態是什麼?那一間公司較佳?但我告訴他算命師有建議權,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 身上,最後叮嚀他若進去新公司要注意人和,容易有口舌事非問題,果不其然他遇到類似問題,後來有人介紹他去上了一門心靈課程順利走過這一關,接著認識財富 方舟,半年後某天他又跟我聯絡,一直想跟我分享金錢藍圖這件事,因算命緣際會下開始接觸財富方舟,2012二月份我上了夢想一階,2012是夢想顯化最大的一年,很高興我已經走在這條路上,更開心這條路上有許多朋友與我作伴同行。


如果不追尋你的夢想,那有誰能幫你?

面對很多人想辭掉工作去做自已想做的事,我給的建議是JUST DO IT,人很難一心二用,工作時容易分心想另一件事情,如果經過審慎評估願意接受並且離職不會後悔就去做吧!雖然過程中會付出一些代價,這都是一種學習,只要去做你熱愛的事肯定會有結果出現,相 反的去做一個你沒有熱情的事最後失敗是不難猜到,時下年輕人常常會緊抓一樣東西,即使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也不放棄,看到外面不錯的機會卻又不敢嚐試,最後是 自怨自艾工作一輩子,只要你願意冒險老天爺會給你豐沛的果實,更多人還沒看到成果前只差一步就半途而廢,你就放棄實在很可惜,請堅持下去
感情上也是如此當你認為對方是一支積優股,也要投資你的時間與青春在他身上,不管投資事業或感情都要事先作足功課, 情與財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待罷了,你在談戀愛時就要認識對方的家人與朋友,有些人只認識對方,他的生活圈的朋友及家人一概沒接觸,等到要結 婚才發現他家裡有很多問題自已無法接受,請問一下是誰沒做功課?代價誰要付?投資也是呀!拿一筆錢請朋友幫忙投資,賠錢時你問朋友怎麼會賠?你有事前做功 課嗎?何為信任?就是確保這件事情發生是我要的結果,把一筆錢交給信任朋友之後什麼都不管,這叫放任,很多人未將名詞定義清楚導致失敗,失敗後總認為是自已運氣差。


算命與迷失

多數人以為改名字個性及運氣就會變好,但其實它不會改變的,個性是一出生就注定 了,一般人在運氣不好或心中有困惑時容易求神問卜,該何去何從、到底要還是不要,面對決擇時心裡一片空白不知所措,算命師也都知道你害怕,順勢告訴你今年 運不好改個名字吧,命中缺水補水缺土補土,經過縫縫補補真的就好了嗎?充其量只是讓你圖個心安而已,即便改了名我還是會從你言語中判斷,認為這個名字不像 你,姓名學是使用大樹法則,你常常發現社會上很多跟你類似性格的人,大方向性格正確,剩下細微處就看姓名筆劃。

另外一般人聽到今年會破財就嚇到了,換個角度想把財破在對的地方不就好了嗎?既然都要破財何不拿來上課投資自已,未來可能會以好幾十倍的方式回報你,或是拿去捐款作些有意義的事不是更好,甚至犒賞自已出國渡假這些都是破財一種,當我告訴你今年小人多要注意哦,這時你可以自我操練,多說對不起、請幫我、謝謝你,這樣就可以破很多格,任何狀況都是可以預防的,記得要順式而為就對了。

一般人常見問題

據統計男生最在意事業跟財運,女生則注重感情跟財務,人來到這個世界只要修二個功 課一項是情一項是財,如果你沒修好來生請繼續,所以情關容易過的人就會有財運問題,那麼請好好修練你的錢關,相對財運好的人就會情關問題,就是你這輩子要 修的功課,情關包含家人、小孩、老公等親密關係,很多人認為自已常常吸引爛桃花,這時請修身養性改變自已,讓內在的能量變好,吸引來的異性才是對的,當你 越有自信你吸引來的人才會是你要的,不然只是吸引到爛桃花,而自信是能量創造出來的,你去注意自卑的人一定沒什麼能量,有自信的人通常能量都很強,金錢也是往能量高的地方走,所以越有自信金錢自然也會流向你,
或許你會說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很難二全其美耶,那如何做個取捨平衡呢?給單身的 朋友一個建議就是趕快去找個對象,前提下要知道自已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去找另一伴做互補,針對已結婚或已有對象的人,很多爭執可以避免的,成功的人通常是揚長棄短,發揮優點屏棄缺點,感情上也是同樣道理,發揮你的優點把缺點藏起來或是修練它,相信感情方面會更圓滿。

至於財運方面若不知道自已是屬於那一種財運,推薦順流致富法則這本書找到自已的財富之 路,有些人財宮屬水什麼行業都能做,有些人財宮屬木技術行業是他致富道路,你必須透過其他輔助方式知道自已的屬性,了解自已擅長做什麼?往順流致富行業發 展是最佳的,像我本身是屬土只要我的包容性夠大聚焦在有興趣的事情上就可以廣納財帛,Arice是屬火財源在快進快出間輕鬆即可得到,知道自已屬性後請趕快播下你的種子日後不久一定會得到豐碩果實。

走一遭修到好學分

至於感情方面我舉個例子,記得剛開始約會沒久多遇到元宵節花燈展帶她去逛花燈,沒 想到竟然遇到現在的岳父岳母,他們跑過來問我老婆:女兒呀要不要跟我們回家,我那時傻眼了,當下馬上知道要做一件事,就是登門拜訪他們,隔個星期馬上就過 去了,很多女生自已沒有認定就不敢帶回家,但試問一下你沒給長輩看,自已看的準嗎?長輩見過的人肯定比你多,就像投資案也是,先給有經驗的人看過請他們建 議,最終決定權還是你自已,決定後請愛你所選即使失敗了也要留意中間是否什麼細節你遺漏了,那是宇宙要讓你學習的功課,至少要慶幸不是等到賠了大錢或結婚 後才發現自已選錯人開始學這個課題就來不及,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一定要審慎評估在做決定,Arice問若感情方面比較弱要如何學習呢?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如果錢財是你比較擅長的方面,就把對方當作標地物來了解,你投資前會作什麼功課就把它用在感情上,很多人用感覺挑對象,其實是挑對象前請理性的挑,挑完後請感性對待他(),反之亦然,如果感情方面是你較擅長的,那麼在交往前會觀察什麼地方把這個想法思維用在投資標物上,把這樣的思維帶到另一個你較不擅長的方面,你將會修到不錯學分,接下來分享我的婚姻或許能帶給大家新思維。


婚姻來自互補

很人都會設定條件像是:我不要太胖、我不要矮子等等,結果老天送到面前剛好是你設定的胖矮子,你應該要問自已我要什麼,去建構自已想要的條件,我的老婆是在一個節目(非常男女)特別的機緣下認識 她,一開始我是因為同學報名就參加,而她是同事報名而參加,當時我運氣很好隔幾天剛好是我生日,於是極力邀請她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慢慢的我發現她很貼 心,一般女生都是請我去她家接我,但她卻跟一般女生不一樣讓我覺的很特別,聊天過程中很開心也發現彼此想法契合,她有修長的腿、過腰的頭髮,簡直是完美形 象啦!

這裡可以有個經驗分享給大家,單身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週遭異性朋友,那一位跟他相處時最沒壓力的且最舒服的,很可能就是你的Mr. RIGHT唷!這是我跟多位女性朋友聊天後的感覺,試想一下如果你和他聊天時備感壓力,將來在一起肯定也是緊繃狀態,我常說沒有條件就是最好的條件,因為他()是可以塑造呀!一般來說個性較強的人會搭配個性相對溫和的人,一強一弱做互補,婚姻中二個人個性都好強會如何呢?容易吵架與爭地盤吧!但往往當你認為爭贏時,其實是二方皆輸,你贏了面子輸了裡面那又如何呢?婚姻生活沒有誰贏誰輸,只有誰能包容另一方,而且是發自內心包容唷!

親密關係自已創造

我們結璃15年三不五時常常還會來個小約會呢!有時會選一晚二個人手牽手去電影院報到,有人問 我這樣不會膩嗎?當然偶爾也會有想獨處的時候,我會跟她說想出去流浪一下,接著關機自已開車到處晃一晃等心情放鬆就回來了,前提是對方必須理解你的做法, 婚姻生活就是這樣,不是用自已認為好的方式對待她,那往往不是對方要的,你要親口問他經由溝通得知對方想要什麼?去聽一聽她想要什麼方式,相對的也讓對方 得知我想要什麼?像我老婆只要抱一抱她就滿足了,換位思考一下,另一伴想要什麼?用什麼方式跟她()表達我想要什麼?這包含性愛,很多人一股腦用自已認為好的方式去對待另一伴結果對方沒有feel,既然是夫妻很多事情就開門見山談,親密關係是自已去創造出來的,不是等對方來滿足自已。


關於未來展望

我想結合姓名學、八字、紫微、人類圖簡稱為八紫人姓,由四個方面讓大家了解自已天 賦才華與個性,引導他們走入自已順流致富,接下來會提供一個平台建立資料庫,讓找工作面試者與諮訊師談,作個人的潛能分析報告,我自已也面試過員工,我不 太相信對方的履歷,畢竟履歷是修飾過的報告,我喜歡當面聊天可以得知對方的人格特質,幫企業做篩選與撮合,讓企業找到他要的人才,也讓面試者了解自已的天 賦才華,有別與一般104,這對企業來說將 是一大福利,錄取不適用的員工至少要付三個月薪水,我認為人格特質比學歷重要,現在企業主沒辦法得知對方的天賦才華只好用學歷找人,往往陷入學歷迷失,如 果企業能夠通過這個方式找到他要的人才,就是這個平台存在的價值,當你在做有熱情的工作時個人價值就會展現出來,幫助大家適才適所,這是我未來努力的方 向。

Arice很開心邂逅了他的夢想世界,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從他眼晴裡我看到繽紛大千世界,謝謝你,你是那種焦點向外擁有大愛的人!我看到充滿熱情的你即將展露光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