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你的選擇將呈現你的信念~轉


我不是很喜歡看電視,尤其不愛看新聞,因為我盡量不要讓帶有負面能量的消息或畫面進入我的腦海;每天我都會給自己最棒的滋養,盡可能讓我維持每一天都是開心喜悅的~

如果真的很無聊,林桑看電視的第一選擇是”動物星球頻道”,了解地球上其他物種的生存模式;有時候從這些動物與大自然的生存競爭中,可以參透一些很棒的宇宙法則,也會讓我學習到美好的事物得來不易,更應該時時刻刻保持感恩~

而第二選擇就是”運動頻道”,每當看到這些頂尖的運動員相互競技,除了很欣賞他們強健身體所展現的力與美,高超的運動智商也著實讓人讚嘆;這些頂尖運動員說真的有時候已經不是在比技術(因為技術大家都差不多),他們真正在比的是”抗壓的能力與求勝的決心”~

每當賽後訪問,贏的一方總是謙虛的把功勞都歸功於隊友,認為勝利是團隊的努力;輸的一方則會把失敗當作學習,認真檢討改進,並很有信心宣告下次一定會把勝利討回來;是不是好棒,林桑從這輸贏之間感受到身而為人的高貴價值,當下正面信念一整個都被強化了~

你呢?都選擇看什麼電視節目呢?選擇什麼資訊進入腦子真的很重要,好好去檢視一番吧!!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