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準備好了嗎。12樣母親節禮物清單(小禮物) 轉~


轉載自洋娃娃的夢幻城堡

每年的母親節都在煩惱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
除了母親節以外還有生日也要送禮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我多了一個媽媽
哈哈  所以當然要送兩份禮物
荷包大失血呀~~
這幾天逛街  滿街都在賣母親節禮物
由其是百貨公司   人潮滿滿   大家都在找禮物
每個櫃姐都在手忙腳亂幫忙包禮物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  可以參考這篇  娃娃幫大家整理的母親節好禮清單唷


簡單的一張卡片  代表對媽媽的心意
一張卡片加上一束康乃馨   媽媽收到一定會很窩心
雖然不是很大筆花費   但是媽媽最在意的就是有心就好   媽媽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自己做卡片送給媽媽    這樣媽媽會更加開心唷
因為我平常要上班又要寫文章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卡片  所以我這次是買卡片手寫送給媽媽唷
當然我老媽收到超開心的呢(抱)


如果媽媽收到母親節蛋糕一定會很開心的
因為很實際   全家又可以一起吃蛋糕
哈哈 這個藍色小朋友蛋糕超寫實  我也想買一個給我媽吃
感覺吃了就會發財!!   好酷唷
別說媽媽收到會開心  這個連我收到也會笑容滿面
對了!  選蛋糕記得也要選擇媽媽喜歡吃的口味   千萬可別買錯口味囉


如果媽媽不喜歡吃蛋糕也沒關係  也可買伴手禮送給媽媽
我知道很多爸爸媽媽都非常愛吃芋頭或是紅豆等鹹食甜點
這時候就要考驗你的觀察力  看看媽媽平常喜歡吃哪種口味的甜點啦


如果媽媽有擦香水   也可以選擇經典款的女香唷
因為我之前已經送過香水  所以這次就沒選了
對於香水每個人喜歡的香味比較不同
如果可以  我覺得帶媽媽親自去挑選比較不容易買錯香味






現在很多媽媽出門都會上妝  如果媽媽會化妝的話  我覺得底妝是不錯的選擇
像我媽媽平常不只畫底妝和眉毛出門   臉上沒有多餘的眼影和睫毛膏
化妝品來說  底妝是最適合的禮物
底妝選擇記得挑選媽媽適合的膚色  如果買太白或是太黑可就糟囉

唇膏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我要大聲說:很多媽媽都喜歡豆沙色!!
如果不會買問櫃姐就知道了喔   她會直接跟你說  媽媽最喜歡買的顏色
因為口紅我已經送過N條了   所以這次就不列入考慮啦
沒送過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囉

這次我也有送保養品唷!!
沒辦法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保養品跟喝水一樣很重要
不然這麼多美魔女是怎麼來的(笑)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買保養品  可以先觀察媽媽平常用的品牌和款式
這樣購買禮物就比較好下手囉


長短夾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小草就送媽媽一款長夾  也很好看喔!!
很多媽媽喜歡真皮或是小牛皮  比較重質感
如果重款式也可以選擇這種咖啡色的基本款皮夾

這種比較保險  不容易買錯款式啦

真皮包包也深受許多媽媽的最愛

像這種2WAY款式包包  非常實用
咖啡色、黑色、酒紅色都是基本顏色
媽媽都比較喜歡容量大的包包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也比較實用
一定要注意有沒有拉鍊   因為像我媽就比較在意這點
沒有拉鍊很容易東西被偷  有拉鍊還是比較安全囉

小提性大家一定要筆記唷(摸頭)  

像這種買大送小包包也很划算
一次送兩個包給媽媽
哈哈 她收到一定非常開心的
經典款的圖案   是很多媽媽也會喜歡的款式   不怕買錯唷


銀飾項鍊也是高貴的象徵
每個女人都喜歡的八心八箭款   閃亮亮  
媽媽戴出門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   實在太美了!!
我喜歡銀色和玫瑰金的飾品
這兩種顏色比較有質感  搭配任何衣服都很ok
項鍊我也送過N條了  所以今年就放棄啦


按摩器非常實用!!   這個我超想送給媽媽
我決定下次就送這個頸部按摩器
它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
頸部、背部、臀部、腹部都可使用
未免也太讚了吧  這個連我都想自己用了(笑)
不會佔很大的空間  收納也方便  肯定媽媽收到會開心到睡不著唷

換支手機給媽媽  一起用LINE隨時隨地跟媽媽聊天
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最適合媽媽了
很多媽媽有老花  所以螢幕一定要大   可別忘了這點唷


我這次也有送媽媽鞋子唷  平底包鞋是媽媽的最愛
基本款式和顏色  絕不會買錯
大家記得購買前先看一下媽媽的尺寸喔
還可以一人買一雙  母女倆一起穿出門   感情不散唷!!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秘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