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如何快速開立個人支票戶



 
一般來說銀行都會評估資金往來的狀況
通常都要存十萬以上 往來半年以上
但是最快又最小額的方法就是:
"
去開立郵局劃撥帳戶 然後存5萬進去 放三個月"
以下為郵局申請支票條件!提供大家參考囉!你問我申請支票做什麼呢? 當然跟最近熱門的紅單有關囉!最近發現不流行中古屋買賣,因為有奢侈稅後,第二間買賣都會被綁兩年,所以後來大家開始轉看預售屋,因為預售屋的操作不會有奢侈稅的問題,然後開始了一種很特別的風潮,就是抽紅單, 到底是怎樣操作的呢?其實抽紅單但那就是在房屋還沒蓋好之前,也還沒開價時,先讓有興趣的人,預約購屋,然後等到價錢出來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抽紅單只要開支票,不需要另外的成本,到時價錢不滿意,將支票取回即可,或是再決定要不要買之前,如果有有興趣的人,在你取回支票之前,可以跟你轉換紅單,就大功告成囉!
個人有完全行為能力者方得申請 本國人憑國民身分證 外國人憑護照及外僑居留證或駐華外交官員證或駐華外國職員證 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 在郵局之劃撥儲金存款達3月以上 且最近3月平均結存金額達5萬以上。
2
、 在郵局之存簿儲金存款達3月以上 且最近3月平均結存金額達10萬上。
3
、 在郵局之定期儲金存款達3月以上 且最近3月平均結存金額達10萬以上。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 我之前有去郵局定存10萬元 到2月11號就滿三個月嚕~~~但我有個小問題 就是我四年前有信用卡的延慈繳款的問題 那跟我現在要開郵局支票簿 蕙部會不能申請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