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脫離上班族分享會~大爆滿!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分享會,現場來了30多位真的嚇到我,我也盡全力的把一年中的重點濃縮在一小時半內分享給大家,今天我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去年的現在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站 在台上跟大家分享,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剛還完學貸去外面創業開完嚕味店剛回來的毛頭小子,因為一堂課而讓我有所不同,發生了化學大變化,他們說 我像是一個火箭,直直的往上衝一去不回頭,有人說我更像一個任意門,來去自如,我說我像是一把鑰匙,開啟你心中那道心門的源頭,

很常我們會因為一句話一個 人而改變一生,我也是如此因為一個人,讓我改變一生跳出上班族創業去,而我也盡全力把我所知與你分享,希望大家收獲良多,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你們的腦袋裡早已存在著成功模式,重點是你是否把它執行出來呢?面對恐懼時你是否也能行動呢?還是就停在那裡不敢動了呢?每個人都有一把倚天屠龍劍,用的好會為你帶來豐盛生活,用不好可是會傷到自已的,願大家每天被夢想叫醒,而不是被鬧鐘吵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