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鈕澳深度三十天奇幻之旅 注意事項



嚐試過到國外長住一個月嗎?到澳洲玩要注意些什麼事項呢?我們玩了一個月到鈕西蘭、澳洲玩高空跳傘、潛水、動物園、瀑布、自駕租車到處跑、上市場下廚一個月下來含吃、住、八趟機票、玩、租車、紀念品全部加起來也才16萬。今天我來教你如何辦到。還有注意事項也提供給你!希望你有一個安全愉快的旅程。

機票方面:
台北到雪梨訂廉價航空:酷航網站(點我進入網站) 花費26000 飛行15小時含新加坡轉機等候時間。
雪梨到凱恩斯訂當地飛機:捷星網站(點我進入網站) 花費4500 飛行3小時
凱恩斯到黃金海岸訂當地飛機:捷星網站(點我進入網站) 花費 3400 飛行2小時
黃金海岸到克蘭(鈕西蘭)訂當地飛機:捷星網站(點我進入網站) 花費 5000 飛行3.5小時

機票總共38900元就可以飛四個地方二個國家囉!以上皆為台幣計算。


租車方面:
使用hotel.com好訂網 (點我進入網站) 搜尋最便宜的租車,我訂的是ace 租車。不同城市都有ace連鈕西蘭都有唷!而且全部使用他們家的租車服務還有打折唷!舉例我是租9/6-9/9四天一般車型也才3088元。等於一天不到1000元。但此為基本保險而已。出事撞車還是要賠錢。所以我們保了全險多付了2700元比較安全囉!給大家參考。建議先訂一個城市的租車到現場拿車後在尋問其他城市的ace租車,因為網路訂較便宜。後續在訂他會當你是老客戶還會幫你打折,記得國際駕照記得先換好唷!有幾個人要開車就要換幾張。當地警察抓很嚴的。
 
住宿方面:
使用hotel.com(點我進入網站)建議先在國內訂好印出來訂單。臨時到國外用手機訂購容易出錯。這次我有一次用手機訂購結果他顯示已額滿沒想到幾分鐘竟收入住號碼。結果被多收二筆費用,後來是都退款成功了。但也十分麻煩要注意下。基本上我都是訂公寓酒店。較便宜且有客廳、廚房空間大有家的感覺,又可以下廚省錢CP值很高。建議四人一起出遊不管租車、住宿都方便。剛好一車又可以租公寓酒店。十分划算。另外我還參加二個夢洲之旅。雪梨跟凱恩斯二個行程。住五星級酒店。54夜 共10天花費10952。有興趣的人可以與我聯絡唷!



玩樂方面:
高彈跳傘-因為我們在旅程上認識新朋友所以8個人一起去當地旅行社訂購行程。可以一起談團購算便宜。一個人含DVD、照片。高空跳傘也才8000元。
凱恩斯許多當地行程可以參加。但有租車的話其實都可以自已跑十分有趣也划算。
潛水我在台灣就訂好行程了。我訂的是翡翠號”海龜島/一日遊 (英文船員)(點我進入網站) 來回輪渡+玻璃底船+浮潛用具 此島遊客少較沒被污染十分建議大家去玩唷!島上還有飯店可以進去走走。我們還順便游了泳。記得自備大毛巾唷(可帶飯店毛巾去)!一個人2500一整天行程不含午餐。可自備三明治、水過去。


紀念品方面:
澳洲許多紀念品值得買。UGG鞋子、綿羊油、木瓜霜、JURLIQUE精油、當地飛標都十分推薦。建議多看多比較。我是在凱恩斯的夜市買這些東西的。UGG我還找到凱恩斯市區的出清零碼鞋好穿便宜。克蘭則是蜂蜜、蜂膠十分推薦。

吃方面:

因為澳洲物價蠻高的。一餐下來至少要300元還只是一般的漢堡、暑條、可樂。所以我們一般都到Woolworths 購物。便宜又新鮮。每個城市都有Woolworths就像家樂福的概念。可以省下不少錢唷!像裡面的烤雞一隻才250元。可以四個人吃一隻都會飽唷!還有這裡的水可以直接水龍頭流出飲用,所以到處都可以喝到水唷!

另外澳洲許多公園都免費附煎爐、水電。你只要買食材、餐具就可以到公園BBQ囉!使用完畢記得將煎爐洗乾淨即可。到傍晚時就會看到許多外國人來這樣開伙很好玩。

奧克蘭超市則是Countdown 最有名了。也跟Woolworths差不多十分好逛。

 接下來是剩下你具備一顆勇敢的心飛出去了。英文真的不要害怕。澳洲奧克蘭華人超多的。國語嘛也通唷!等你的分享吧!

以下是高空彈跳影片跟澳洲影片歡迎觀看。

點這裡教你如何玩賺世界! 

掃條碼鎖定我們


歡迎加入我的公眾帳號。 ID搜尋「@XAT.0000177802.MRF」或
http://line.me/ti/p/%40xat.0000177802.mrf 。務必用line 加入唷!不要用網際網路選項。

裡面還有這些資源要給你!快加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