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想知道,也想問的是??



最近常有人問我:顧問,你覺得房價會漲還是會跌。 
我:你有十元嗎? 
他:有啊,要幹嘛!
我:往上丟,人頭會漲,字會跌,問神。 
你:你不是顧問嗎
我:顧問又不是神。 


若你也是來問房價到底會不會漲,或會不會跌,我會很高興教你怎麼判斷 告訴你我怎麼判斷,怎麼看這個市場。 
市場千變萬化,我的經驗你只能參考,然後用你的經驗去完成判斷,學會對自己的判斷負責。 
外面房地產講座一堆,賣的東西七葷八素,品質參差不齊,有國內有國外,到底哪個好哪個差,到底要怎麼判斷

為什麼那個老師叫我買這個能賺價差結果套牢;
那個專家要我買國外保值賺匯差結果被騙。 
你不知道台灣是騙子產出大國嗎?我們培養出非常多搞詐騙的菁英,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不過,說實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還是很多真正專業的老師、專家用他們的判斷,要你們跟著一起賺,專家們單純抽傭。
只是某些人運氣不好,賠了,開始怪帶他進場的人,稱這群專家、老師為騙子 

你花幾百幾千萬買房,都不作功課嗎? 
好吧!我承認,現代人資訊太多,不是每個人都會分析。 
資訊多,看咱們的新聞就知,哪個國家一個新聞畫面有近十種資訊。前陣子看到日本當地新聞台,天阿!是催眠嗎?怎麼這麼單調。 
我們已經習慣短時間吸收大量知識,這能力似乎也是台灣人的驕傲。(主播講的、畫面撥的、跑馬燈跑到、大標題貼的,沒一個對的上,我們居然看得懂,還不值得驕傲嗎!) 

我不會跟你說買什麼會賺,買什麼不會賺,我只能跟你說什麼是合理。  
合理是包含你的資本、需求、價位、地點、未來規劃等等二十多種元素組合而成,達到最完美的供需平衡,然後再藉由一些經驗手段、歷史法則,來達到我們買賣房的目的。 
我用這種方式賺錢,相信你也可以!
     歡迎加入"第一名的房地產顧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sultantfirst/ 

作者介紹:


第一名的房地產顧問 "公益房地產分享會"
4/29(五)晚上7:00
          5/13(五)晚上7:00   
立即報名,期待與你見面

 第一名的房地產顧問"公益房地產"分享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