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佳興成長營--超級業務競爭力 課程感想

賺錢的能力跟業務的能力是成正比的
你還找不到方法嗎?
為什麼同樣都是業務員,業績卻差這麼多?

如果你渴望改變,那一定要來看看!!


兩天一夜充實的課程,讓我真正了解到銷售的六大能力,而在銷售時,你的信念到底有多強大你到底有多相信公司,相信產品,相信自己,你到底有多想要幫助對方!


在這堂課上印象最深刻的是,你要如何塑造商品的價值,老師不斷地以白T-shirt舉例,然後在第一天課程結束前發了白T-shirt給大家,並告訴我們,要如何塑造價值把這件衣服賣出,遊戲在第一天課程結束後正式開始,義賣所有的金額會全數捐出給漸凍人『蕭建華』老師

第二天早上,這位生命鬥士『蕭建華』老師來到了課程現場,短短30分鐘的演說,你看到了一位正在努力的活著,甚至連肺都剩下一半的人,他用他的生命在告訴我們,我們都很幸福在他身上看到的不是可憐,而是更多的堅強與樂觀,蕭老師把他的生命故事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別看你失去了什麼,你還擁有了什麼!我們,要認真的過每一天,活出無比的精彩


聽完老師的演講後,我們都知道待會的白T-shirt義賣勢在必行,帶著一股“一定要幫助蕭老師”的決心就往前衝了!這是一個陌開的挑戰,過程中遇到很多人跟我們SAY NO事實上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難過,不要就下一個不要就下一個,不斷的累積成交次數,因為我們知道,成交一切是為了愛




最後!我們這組得到了個人組與團體組的冠軍,在這堂課之前,我們彼此並不認識,透過佳興成長營,我們彼此有了連結,一起為了共同目標前進,透過義賣的活動,更凝聚我們之間的情感,這真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如果!你對佳興成長營有興趣,你也渴望在你的業務能力上有所突破,你想完成你最渴望的夢想,Queenie這邊也有相關的課程與優惠,想知道的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裡面還有這些資源要給你!快加入。歡迎與我一對一聊天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