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3招教你快速成為各行業領袖,在網路上有不錯的名聲!


我曾用6個月,在網路上建立不錯的專業形象和蒐尋排行,你也可以!
你希望倍增你的可信度嗎?

你希望在網路上,快速建立起你的領袖形象嗎?

你希望當有人蒐尋你的名字 ,感覺你是個專業、有身份、有地位的人,進而倍增你的成交率嗎?

有句話說,重要的不是「你要賣什麼」,重要的是「你是誰」,如果今天你給人感覺是所在領域的「專家大師」,那麼要成交,也就容易多了,下面,我要和你分享一個奇妙的課程,如何在半年之內讓我在網路蒐尋有不錯的名聲,進而讓我事業蒸蒸日上,從此生命多一個非常感謝的人的故事...和背後價值不斐的秘密......

故事


在2013年夏天,弘祥報名了恩師鄭錦聰老師的「網路領袖班」,有趣的是,鄭老師在我們上課時,告訴我們會在半年內,讓我們成為各行業及所在領域的領袖,而方法之一,就是當別人蒐尋我們名字時,會在首頁看到我們的「名字」和「專業定位」,進而倍增我們的可信度和成交比例,他的解釋如下:

你必須要了解公眾關係的重要性,在社群裡,多數參加社群的人都渴望能夠跟領袖建立關係,為什麼別人會想要主動進一步認識你,就是因為你擁有絕佳的公眾關係,自吹自擂,絕對比不上,人家的介紹來的有力,這是多數人都認同的道理。 

我想有些朋友會說:公眾關係,當然重要,可是需要日積月累,並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可是過去我與我的學員,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創造出有一定影響力的公眾關係,這到底是怎麼作到的呢?

這個秘密的答案很簡單:成為領袖。

成為領袖?鄭老師,我只是個上班族…過去有2位大學生跑來參加我的課程,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不但成為領袖,還出版書籍,成為暢銷書作者。

多數的朋友都認同,現在已經是網路社群的時代,所以你只要先成為網路領袖,可能你還不了解網路領袖是甚麼?這對網路行銷有何重要?如果沒有高度的轉化率,那流量將很難控制成本,那如果你做了一個網頁,網友也來到了你的網頁,看了你的網頁後,網友會產生那些問題呢? 你是誰?是名不經傳,還是專家人物。為什麼要認同你所說的內容?為什麼你說的是真的?為什麼我該了解你?去搜尋更多關於你的資料,或加入你的名單,或相信你的推薦。

而網路領袖就是為了要解決以上網友的思維,一旦你成為網路領袖後,流量才能夠有高度的轉化率。如果看了網頁對你提出的內容,產生高度興趣後,網友很可能進而搜尋你是誰,你的自吹自擂,很快就會被不攻自破。 

如果今天網友搜尋你,發現網路上有很多人回應你說的話,轉貼、評論、支持、詢問你所說的內容,那就是一個網路領袖,當然人數越多,表示這個領袖的大小程度高低,如果你要跟客戶或新認識的朋友介紹自己,你如果跟對方講,請上網搜尋我的名字,你就可以看到很多網友對我的介紹,這樣會不會讓你的客戶或新認識的朋友想要更了解你。 

同樣是交換名片,我們的轉化率不同,交換名片跟網友來到你的網頁是相同的道理,你必須要讓人們對你產生興趣,讓他們主動更想要了解你,而不是你一直推銷自己,推銷自己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夠了,這不僅在網路上,在實體的工作裡,都受用無窮,你有了領袖的身分後,才可以將流量有高度的轉換,你以後所說的話,網友才會認可,才會重視。

而在半年之後,從此,只要有人蒐尋我的名字「林弘祥」,前幾名都是我,而且都是不錯的媒體採訪、報導、出版著作等等,可參考下圖(你也可以現在用google我的名字「林弘祥」看看),也真的進而帶動我的事業起飛、人生更多彩多姿,你想知道如何做到嗎?




價值近五萬元的秘密


如果你也想知道這個,我投資學費換來的美好果實(鄭老師的課,通常都市價4萬8千元以上)下面,和你分享其中3個重點:

1、定位:


你可以先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你有什麼故事?

你的專業定位是什麼?
你的個人定位,決定你的未來發展。

你能解決的最有價值的問題?
例如蒐尋我的名字,會出現以下幾個關鍵字「魔術、創業、作家」。其實我也當過記者、英語老師,思考過定位,後來選擇表演、作魔術師、出書,因此人生可以過得更富裕和自由快樂。

2、曝光:


這部份,可以分為兩種:

       1、花錢的方式:例:買新聞、買廣告、買seo…

       2、不花錢的方式:例:出書、媒體邀約、部落格。

3、口碑:


除了把服務做好、廣結善緣、重視口碑,更重要的是--不要留下壞名聲,若像下圖某藝人外遇被報導,從此網路名聲變差,就不太好了。




若遇到糾紛,最好還是表示同理心、和夥伴討論後回覆,並且設法加倍償還,以確保好口碑囉。

最後,祝你也能成為所在領域的領袖喔!

免費影片贈送 : 


除了以上3個重點外,一整天的課堂中還講到其他18個重點密訣,為了能真正幫助到你,我錄了一段影片,想和你分享「上課所學的重點」,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下面網頁觀看喔,想看弘祥精心做出的「教你快速成為網路領袖影片HD」嗎?更多文字無法描述的成功心法,請直接點下面連結觀看影片喔 點我看影片

ps:免費教室使用提供中:

弘祥為服務大台北講師朋友,在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捷運站旁,有提供60人教室,目前有優惠首次使用免費,長期合作另有優惠特惠方案中,歡迎洽詢,謝謝,網址:億萬幸福學院 大台北 新北市 板橋教室出租 場地出租 會議中心租借 http://www.6newrich.com/rent/
 推薦課程:

看完文章,是不是也嚮往網路行銷幫你做少得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呢?

除此之外,網路行銷也是可以幫你加薪賺大錢的技能之一喔,弘祥就是藉由網路行銷,才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和訂單,想要知道實用網路行銷的秘密嗎? 

2016/7/1 當天晚上7點,在台北民權西捷運站附近的教室,朋友網路行銷達人許豪有辦一場網路行銷秘訣講座, 許多秘密會通通告訴你喔,詳情請點以下連結,謝謝~



本篇文章作者簡介



林弘祥,雪梨大學英語碩士,「派對救星國際表演團隊」團長,「推廣溫馨歡樂的生活」為使命,長期耕耘創業和房地產、理財等相關領域,座右銘是「玩創業累積第一桶金,美化房產而財富自由,因信仰而心靈自由,藉網路達到行動自由」

堅信「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快樂賺錢、玩遍世界、過著財富自由、樂善好施的美好生活」

著作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2013年,凱信企管出版,書本介紹請點我
書本出版後,常受邀到留學展及校園、青少年團體演講,並有其他文章及訪談
,散見在各書本雜誌、報章媒體。

個人網站及部落格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