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超級業務培訓講師 "黃佳興" 告訴你實現夢想的方程式



這次非常榮幸很可以訪問到佳興老師,在老師的身上,你會發現他強大的正面能量,短短的幾分鐘,就能被感染!更重要的是,佳興老師是實戰派的,在knowhow的部份也是跟世界級的大師學習,他用他過去的經驗告訴你,業務員會遇到的挑戰與困難以及如何突破,如果你也是從事業務工作,那你必須要來看看

《人生的低潮,翻轉未來》

成立成長營之前有一些人生的歷練,在年輕的時候創業過三次 ,開過生鮮超市、珠寶公司、飲料連鎖店 ,但都失敗了,負債600多萬,當時非常的無助 ,心中最渴望的念頭就是我要賺錢 ,而賺錢最快的方式就是從事業務工作,進而踏入10年的業務生涯,在三份的業務工作包含了教育培訓業、 中國信託、保險業等歷練, 也很幸運的拿過三次的全國第一名, 這三次的業務歷練造就了我對於業務同仁的熟悉與了解,也更清楚的知道業務工作會遇到多大的挑戰、挫折、瓶頸等等。
5年前成立佳興成長營,成立的第一天就在想如何能跟別人不一樣,佳興成長營的定位:
1.只做教育:做到台灣最好甚至邁向華人最好
2.鎖定業務同仁業務同仁是最接近夢想的一群人,但是有挫折有挑戰,需要更多的能力跟技巧
3.分享生命中最寶貴的能力『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基於這三種原則,成長營在五年前就成立了,很幸運的可以一步步地做出一些成績,在台灣的市場對很多的學員產生具體的影響與幫助


《啟蒙》

影響我最重要的人有兩個,一個是我的啟蒙老師『安東尼。羅賓』,在我25歲三次創業失敗後, 負債的痛苦而拒絕與外界聯繫長達100天,直到朋友推薦我去參加『安東尼。羅賓』的課程,一開始的時候覺得三天的課程好貴,但我告訴自己,如果沒有做出突破跟改變,會無法走出來,而決定籌錢參加,在課程當中我找到心目中的巨人,我清楚地知道生命中所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此從谷底爬起在三次的業務工作中展露頭角,所以我生命中最感謝的人就是『安東尼。羅賓另一個就是我媽媽,她不識字但帶給我生命當中最寶貴的道理, 勤奮,努力,善良,付出,而這些話也對我產生巨大的影響力,讓我依然秉持著要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帶著強大的使命感不斷的透過課程,影片各種方式,期待可以喚醒更多人的夢想 並且教導人們怎麼樣去實現夢想


《成立成長營的動機》


當我25歲走進『安東尼。羅賓』的教室時, 他在課程中講的一句話: 這世界上任何一種行業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但是沒有一種行業可以改變人們的生命來的更有意義 我被這句話震撼到了,從此改變我的生命,我告訴我自己,有一天我也要像『安東尼。羅賓』一樣,成為改變人們生命的人,後來透過業務工作的歷練,培養了一些能力,甚至做到了保險業的處經理,擁有不錯的收入!那時我問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60歲了我會做什麼選擇,當下我恍然大悟,生命只有一次,不想讓自己後悔,而決定離開保險業重新開始,實現了自己生命中最想要實現的夢想:成為一個演說家!並且提升全台灣人的競爭力

《盯著夢想,堅持原則,渡過挫折》


過程中是很辛苦的,你必須從一個人開始,從無到有,打響知名度,培養 累積一批學員,錄製了大量的影片在網上免費給大家欣賞等等,印象最深刻的兩個階段是,在草創時期,大約一個禮拜就環島講課,辦課程的場地費用,交通費等等各種開銷,初期根本入不敷出,前三個月就虧了約50萬,但是堅持,扎根的信念支持我在別人都不認同你的情況之下,你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再來是要如何去帶領團隊,如何堅持理念,如何能夠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這一路以來必須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只做教育 我想做的是提升教育風氣,為培訓業打下一個根基, 作為一個中立的角色,謹守著這個原則,堅持就會看到價值 當你取得更多人的認同之後,發酵出去的力道反而是更強大的

《強大的使命感》

  佳興成長營成立是為了提升全台灣人的競爭力 ,每年超過300場的演講,包含包班及業務訓練或是線上影片等方式來喚醒更多人的夢想,有夢想的人眼神是閃爍的,爆發力與行動能力是積極的,如果全台灣有多1%的人是有夢想的,擁有更多的產能,當更多不同的人在他的領域變成了佼佼者,收入倍增了,或是帶給人們更多價值的時候,那全台灣的競爭力就多了一些,而我透過不斷的分享與教導,讓學員們發揮他們的價值,當更多的人產生了漂亮的案例與見證,當一個人發光了,周邊的人就跟著被照亮了,當這些發光體遍佈在全台的時候,全台灣會因此而不一樣
  很多人都有夢想但是很多人沒有學過怎麼要去實現夢想,因為少了一些KNOWHOW,要如何整合資源,運用潛意識,學會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等,而幸福競爭力這門課程就是在教導人們如何去實現夢想

《立足台灣,邁向全華人》

成立成長營的前5年就規劃要成為全台灣數一數二的培訓機構,而目前也做出了一些不錯的成績, 未來的五年規劃要邁向全華人, 包括今年受邀的新加坡演講,7月份的香港分享, 年底在泰國還有一場大型演講,夠過分享,在自己的領域不斷的精進與操練, 不斷的思考何讓培訓這個產業透過分享讓更多的人生命可以不一樣


《給業務同仁:實現夢想的方程式》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遊玩揪Queenie,包你開心玩到睏袂起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歡迎在LINE@上與我互動喔~我是QUEENIE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裡面還有這些資源要給你!快加入。歡迎與我一對一聊天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