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讓媒體愛上你,得到許多免費曝光機會的3個秘訣(含免費電子書索取辦法)


你希望可以藉由電視雜誌等媒體,分享經驗幫助他人嗎?

你希望獲得免費媒體曝光,快速增加你的可信度、知名度和身價嗎?


你知道有的電視、報章雜誌等媒體曝光,不只不需要花廣告費,甚至還可以有錢賺嗎?


感謝最近受邀「Money錢雜誌」專訪,成為「最快擁有千萬身價的4個捷徑」專題主角之一,和讀者分享創業理財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得到「兀型人才走到哪賺到哪」的封號,弘祥很感謝媒體朋友們的採訪報導。

其實這是這1個月第N次在電視雜誌等媒體上曝光,而且我一分錢都沒花(如果要在這些媒體買廣告,通常要價不斐),甚至上媒體還可以賺錢,更重要的,可以藉由電視雜誌等媒體,分享經驗、幫助有需要的人,並且有助於「推廣溫馨歡樂的生活」的使命,也幫生命留下一些美麗的篇章。

除此之外,媒體報導還可以幫你拉抬身價、增加可信度,甚至交新朋友時,也可以請他直接google你的名字,就可以看到許多正面報導,如果你對獲得免費媒體曝光也有興趣,或是也想吸引媒體採訪你,以下這篇文章,是你一定不可錯過的心得分享:
範例 - 靈光片羽:

首先,為證明最近還蠻常在電視雜誌等媒體曝光,先附上這一個月在媒體曝光的採訪報導,給你參考。(三不五時會有客戶或新朋友說有在電視等媒體看到像我的人,沒錯,那就是我,歡迎買我的書「澳洲,一面玩面拿碩士」,可以幫你簽名留念喔^^)



感謝「錢雜誌」網站也有我的報導,一起利益眾生^^http://bit.ly/29D6nn2

接著,和你分享,個人覺得獲得免費媒體曝光的三個秘訣:

獲得免費媒體曝光的三個秘訣:

1、網路可見度

想要在媒體曝光,首先,要讓媒體朋友們找得到你,像弘祥我可以一直吸引一些媒體採訪報導我,除了人帥(自以為)之外,更重要的是,「你要讓媒體找得到你」。

例如,如果今天有媒體朋友上網打「魔術」、「魔術師」、「創業」等關鍵字,因為我有出書、也有個人網站和其他朋友的採訪報導,所以被蒐尋到的機會就不少。

而弘祥我被採訪報導的機會,大部份是網路蒐尋而來,然後是媒體朋友報導過覺得不錯的「好康倒相報」轉介紹。

如果你也想快速增加被蒐尋到的機會,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和錄的影片教學喔,
我們夥伴也持續有開網路教學,有興趣可以參考文章底下的開課資訊喔。

2、種報導和分享的種子

「當和尚遇到鑽石」(The Diamond Cutter)作者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在書中曾分享他如何創造一個營收1億美金的事業,其中一個重要原則就是「種子法則」。

種子法則簡單講,也就是「如果你想要得到什麼,你要先給出什麼」。

我以前當過記者,幫別人做過不少報導,現在寫部落格,也常報導不錯的朋友創業成功的故事,冥冥之中可能種下一些報導的種子,所以自然吸引媒體前來報導。

除此之外,當你樂於分享,別人也會樂於幫你分享,我一直很樂於分享心得經驗給朋友和讀者,所以可能也因此種下一些「分享的種子」。

若你也想種報導和分享的種子,可以從寫部落格開始喔,其實這也可以增加你被網路蒐尋到的機會喔。

3、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
在事業和生活上,我一直希望可以提供物超所值的感覺,像這次會受邀Money錢雜誌專訪,其實是因為前陣子接受YES123求職網座談記者會邀約,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的轉介紹,而宗斌兄為什麼會樂於幫我轉介紹?

個人覺得,一方面是我是當時記者會唯一有買一送一、上記者會座談還送現場表演服務的受訪者呵,親切的態度應該有給他不錯的印象呵,其實這次受邀Money錢雜誌專訪,我在現場也有送一些魔術表演,逗雜誌公司的同仁們笑開懷呵。

所以,如果你一直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那麼人們自然就會一直樂於幫你轉介紹囉。

後記-我想送你一個禮物:

若你可以做好以上3點,就像有句話說的「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相信自然會吸引媒體來採訪你喔。

媒體曝光多了,演講、座談會等邀約等機會也會增加喔:
感謝出書和媒體曝光,讓弘祥常接到留學展、學校、社團...等的演講邀約。


另外,謝謝你看到這裡,我想送你一個禮物,弘祥很感謝媒體朋友和夥伴協助,受邀「Money錢雜誌」專訪報導,其實我喜歡低調,會接受報導,純粹是想說分享我的故事,也許可以幫助到同樣有夢想的人。

看著報導的文字重溫一路成長的過程,從當初辭掉高薪記者工作,家人反對、女友提分手、沒人支持,依然堅持聽心的聲音、做熱情的事去創造價值,到後來用盡存款、出國留學闖蕩、平日念書假日表演、過著吃苦當吃補的留學生生活,而後回國一路學習、修正、玩耍創業,不停跌倒也不停快速站起,感謝一路有許多親友貴人、良師益友相助,讓我誤打誤撞之下,越走越順,心中充滿著感動和感謝。

為了答謝Money錢雜誌同仁們對我的採訪報導,也因為我覺得這期Money錢雜誌文章專題「最快擁有千萬身價的4個捷徑」寫的很好,相信可以幫助不少讀者,若你有買這期Money錢雜誌(內有我的專訪),EMAIL給我附上發票圖檔,8月統計名單後,我會EMAIL寄送給你精心編寫的「夢幻一年內財富自由的3條捷徑」電子書喔。

書中我會和你分享身邊財富自由的老師及朋友們,最常使用的3條捷徑,如果你用的好,也許也可以一年內就達到財富自由、過著自在悠遊、四處旅行的生活,若我在學生時代或剛出社會時看到這本電子書,也許30歲前,就可以財富自由了呵,以下是活動辦法:

★活動規則★
時間:即日起~2016.07.31 23:59
參加方式:

1. 請到我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幫忙按個讚、或加入LINE@群組,請放心,我只會張貼精心編寫的好文分享,就算沒有要買雜誌也還是歡迎按讚加入喔。

★臉書粉絲團(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 https://www.facebook.com/6newrich 或 fb.me/6newrich 
★ line@生活圈(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學習圈-需用手機連結):http://line.me/ti/p/%40six8220r

2. 網路或實體店面購買之雜誌之發票與書籍合照(若不想買雜誌,買我之前出過的書「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也可以喔)

3. 把照片寄到我的信箱即可(EMAIL:magictom520@gmail.com)
活動獎品:我精心編寫的「夢幻一年內財富自由的3條捷徑」電子書(若我之後要拿出來賣,定價至少會是$880以上)

★博客來書店2016年7月份Money錢雜誌購買連結(目前特價122元):http://bit.ly/29zIhuY
★博客來書店我之前的著作「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購買連結:http://bit.ly/29zUhz3

陸客減少、出口和經濟成長衰退的年代,讓我們一同學習成長愛台灣吧,謝謝^^

延伸閱讀:

1、2016年7月號Money錢雜誌網站:「最快擁有 千萬身價的4個捷徑」專題介紹

2、有興趣也歡迎上我個人理財資訊分享部落格,歡迎關注喔:

歡樂新富族-魔術師林弘祥的個人部落格

推薦課程:

看完文章,是不是也嚮往網路行銷幫你吸引媒體報導、做少得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呢?

除此之外,網路行銷也是可以幫你加薪賺大錢的技能之一喔,弘祥就是藉由網路行銷,才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和訂單,想要知道實用網路行銷的秘密嗎? 

2016/8/2 當天晚上7點,在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旁的教室,朋友網路行銷達人許豪有辦一場網路行銷秘訣講座, 許多秘密會通通告訴你喔,詳情請點以下連結,謝謝~



本篇文章作者簡介



林弘祥,雪梨大學英語碩士,「派對救星國際表演團隊」團長,「推廣溫馨歡樂的生活」為使命,長期耕耘創業和房地產、理財等相關領域,座右銘是「玩創業累積第一桶金,美化房產而財富自由,因信仰而心靈自由,藉網路達到行動自由」

堅信「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快樂賺錢、玩遍世界、過著財富自由、樂善好施的美好生活」

著作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2013年,凱信企管出版,書本介紹請點我
書本出版後,常受邀到留學展及校園、青少年團體演講,並有其他文章及訪談
,散見在各書本雜誌、報章媒體。

個人臉書、line@、網站及部落格
★臉書粉絲團(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 https://www.facebook.com/6newrich 或 fb.me/6newrich 
★ line@生活圈(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學習圈-需用手機連結):http://line.me/ti/p/%40six8220r
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學習圈line@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