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如何用「直覺、靈感、信念和愛」,創造你人生的奇蹟?

上心靈成長課程,聽MAHAYANA老師(左二)分享如何用心靈力量(荷歐波諾波諾)不吃藥治好癌症,相當感動。ps: 照片中的我(左一)和Irene(右二)都有文章收錄在「零極限實作MOOK」一書中,相當有緣。
你相信若聽從內心的聲音,你也能創造生命的奇蹟嗎?

本週弘祥去上了一個學費2萬6、為期2天的心靈課程「SITH 荷歐波諾波諾台北商業課程」,過程中聽著授課老師講述她如何不吃藥不作傳統醫療,藉由心靈力量讓癌細胞消失,上完內心相當感動。

因為當年,我也曾經患有名醫開刀也無法治癒的肌腱炎及滑液囊炎舊傷,夜不成眠,後來也是靠心境的轉化,不吃藥而自然痊癒。

而這法則,不管在健康、事業、投資理財和感情上,其實都適用。

事實上,最近奧運很紅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於里約奧運奪下5金1銀,累計拿下23面奧運金牌,也有類似的故事,以下,和你分享這些故事,以及它可以對你的幫助:


飛魚的故事

我們先來看一則飛魚(奧運金牌泳將)教練鮑伯.波曼在書中寫下的故事:

(2016/8/14: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於里約奧運奪下5金1銀,累計拿下23面奧運金牌,打破西元前152年古代奧運傳奇跑者Leonidas of Rhodes高懸2168年的紀錄,以近乎完美表現結束自己長達24年的游泳生涯。)

科學家告訴我們,大腦無法分辨真實事件與我們想像出來的事件。某種意義上,想像這個動作——用想像力描繪出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就像看電影。我們讓願景變得愈「真實」,等到我們真的試圖去獲取時,心理的影像就會愈強大。

當飛魚教練第一次叫麥可在紙上寫下未來的願景,當時還不滿13歲的他很懂得怎麼想像。他寫道:「我的夢想是在奧運贏得金牌。」

但是,他很快擦掉這些字。我猜他可能對自己說:「大哥,我不能這樣寫。我才12歲耶。」

他把紙翻到背面,重新寫上:「我想要參加奧運的游泳比賽。」他認為這是比較合理,比較可以達到的目標。

歷史證明,麥可應該不要擦掉他寫的第一段文字才對。也許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能耐,就算當時的他才12歲。

看完這故事,弘祥覺得,即使一個12歲的小孩,也敢作大夢,在內心相信自己,而非他人的看法,是重要的關鍵。

信念,是一個很重要的力量。

即使飛魚可能因為怕被人笑,而把「我的夢想是在奧運贏得金牌。」擦掉,但是他內心一定對游泳有很深刻的愛,而把「我的夢想是在奧運贏得金牌。」深深地刻在心中。

因為,當弘祥我去分析奧運金牌「飛魚」菲爾普斯的成功秘訣,

對,他很有紀律!
他有每天執行的紀律!
連聖誔節也練習游泳的紀律!

同時他很懂得 --「成功,在超越自己,而非和他人比較!」

他專注在自己可以控制的項目、專注在自己的成長,而非和別人比較。

但是,最重要的,你要相信自己的靈感和直覺,若飛魚當年人云亦云地覺得不可能拿奧運金牌,不去努力練習,後面這一系列奇蹟就不可能發生。

當你相信你值得擁有不可思議美好的生命,你自然就會擁有精彩無悔的人生。

我的故事

就像弘祥我當年因為當兵手肘受傷,患有名醫開刀也無法治癒的舊傷,常在半夜痛到醒來,要靠止痛藥入睡,自覺健康差到可能活不過30歲。

還好後來有聽內心的真音,勇敢辭職,靠心境的轉化,不吃藥而自然痊癒,現在每天生活運動好開心,可以作一個對身材健康很有自信的男人,還領有拳擊有氧證照,不時去教有氧或帶動跳。

也是因為有聽內心的真音,勇敢辭職,去玩魔術、玩變臉、玩英語、玩創業、玩投資,才得以從朝9晚5常加班的上班族,到現在不用再為錢工作。

但是,其實當年家人並不支持我辭掉外商公司高薪工作,而當時女友更直接以分手表達不支持,如果當年沒有在家人不支持、女友提分手、沒有任何人支持的情況下,仍勇敢辭職、追尋內心的聲音,一切都不可能好轉。

只有你,是全世界最了解你自己的人。

也只有你,可以給自己最多的愛。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

而唯有懂得如何傾聽、勇敢行動,才能發現愛。

而當你活在愛裡......

「上天自然會幫你做最好的安排。」

後記

以上是我誠心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囉,若有什麼問題,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粉絲團聊聊喔,若有興趣也歡迎報名參加下面的活動,和我碰面聊聊喔,謝謝~

平靜從我開始,Peace begins with me。

ps:免費教室使用提供中:

弘祥為服務大台北講師朋友,在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捷運站旁,有提供60人教室,目前有優惠首次使用免費,長期合作另有優惠特惠方案中,歡迎洽詢,謝謝,網址:億萬幸福學院 大台北 新北市 板橋教室出租 場地出租 會議中心租借 http://www.6newrich.com/rent/

推薦活動

最近弘祥會辦個慈善公益分享會,教你使用吸引力法則、種子法則、Ho'oponopono等各種心靈法則,結合創業和投資,享受做少得多、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分享會內容包含這些我個人的親身經驗:

1、名醫開刀也無法治癒的舊傷,如何靠心境的轉化,不吃藥而自然痊癒?


2、如何用種子法則,種出一見鍾情的夢中情人?

3、如何使用心靈法則,讓收入每年不停成長的實際案例分享!


......以及更多其他有趣的故事和心靈方程式,除此之外,這些心靈魔法也是可以幫你開心生活的技能之一喔,弘祥就是藉由勤勞實作這些法則,才可以享受悠閒自在、自由豐盛的生活,想要知道如何結合這些心靈魔法和財商操作秘訣,享有幸福人生嗎? 


2016/9/20 當天晚上7點,在大台北地區捷運站附近的教室,會通通告訴你喔,講座採自由樂捐,所得將捐給殘障人士,詳情請點以下連結,也可以當作參加個同樂會,一起來玩喔,謝謝~





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另一篇心靈文章喔:
「零極限 實作mook」好書推薦 -荷歐波諾波諾 帶給我的奇幻旅程(含邀稿分享)


本篇文章作者簡介






林弘祥,Money錢雜誌稱他是「兀型人才走到哪賺到哪」,常受邀各媒體採訪報導,畢業於雪梨大學英語碩士、並領有SITH 荷歐波諾波諾商業課程結業證書、AFAA國際拳擊有氧教練證,本身是「派對救星國際表演團隊」團長,以「推廣溫馨歡樂的生活」為使命,擅長變臉、魔術、彩繪、中英文主持、氣球、泡泡秀、帶動跳、網路行銷,拿過攝影、寫作、演講、說故事和吃餅乾大賽優勝,堅信「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快樂賺錢、遇見真愛、玩遍世界」,座右銘是「Now, relax and play.」。

著作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2013年,凱信企管出版,書本出版後,獲許多教育單位稱為「留學達人」,常受邀到留學展及校園、青少年團體演講,得到許多讀者肯定。
「零極限實作mook」一書亦有收錄其文章,2015年,方智出版。
「零極限實作mook」一書中,林弘祥老師的分享介紹。

個人網站、臉書粉絲團和line@生活圈:

★歡迎幫我臉書粉絲團(幸福魔術師 林弘祥)按個讚喔!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幸福生活、樂於學習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實用資訊 -- 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手機請點我:幸福每一天 line@電子報
ps: 歡迎加入,有新文章、聚會好康、送電子書等活動,會優先通知喔!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並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看完這篇文章的感覺,我將萬分感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