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凱爾老師教你如何運用潛意識,人生大躍進

為什麼潛意識和諧相處
會是你吸引幸福、滿足的關鍵?
如果你搞懂潛意識運作的方式
那絕對會在人生有大幅度的躍進
「所有我們在潛意識植入的想法,透過反覆回想及情感的滋潤,有一天將成為事實。」厄爾南丁格爾
【潛意識密碼】
潛意識,影響生活各方面,包括學習、行為、習慣、情緒感受以及信念價值等;以騎腳踏車、學開車為例,一開始大腦要去接收訊息,做表意識的學習,當每個細節熟悉後才進入潛意識,成為本能反應,而潛意識之所以這麼重要,關鍵是這些慣性對大家來說是難以改變的,例如戒菸、減肥,潛意識已經有舊有行為模式存在,所以在進行調整是有挑戰跟困難的。
當你學會潛意識密碼來自我對話的時候,你將會
1.       更瞭解你自己
l       在不同的場合之下,潛意識需要被滿足
2.       透過你想要的結果來告訴潛意識,進而調整舊有慣性
3.       更明確自我目標
l        做這件事有正面感受時,代表是潛意識想要的

透過潛意識的調整來改變
首先必須要開始尊重內心潛意識的每一個表達,了解每一個情緒或感受背後的目的是什麼,舉例我的生氣是為了要讓溝通更有效率更快達到結果,這不一定是壞事,透過察覺,也可以更方便的與內在的潛意識互動;再來要定義每一個情緒和感受並且為他們命名,並且知道這些背後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而當你可以滿足潛意識內在的需求,就能流暢的與潛意識溝通來改變
以戒菸來說,潛意識可能認為抽煙可以幫助放鬆或是被人重視,當你察覺到背後需求的時候,你可以思考做什麼樣的事情可以達到一樣或是雷同的結果, 而多做那件事情來取代抽煙。


OH卡
OH卡是一連串的心理聯想圖卡,透過詢問和聯想的過程,來引導出他的信念價值觀,因為沒有官方解釋而更適用於每一個人,因每個人的背景與生活環境、信念價值觀都不同,解讀上感受程度也不同,而OH卡可以馬上呈現潛目前的需求狀態想法,透方式自我調整或助他人讓潛更快果,不需要透命名的程序了解的表另外透過OH卡能夠:
l  引導出他想說的
n  受測者目前的現狀
l  引導出他想要的
n  受測者想要的結果
l  利用牌面上的訊息來看是否能協助他得到他要的目標
n  訪問者給予的建議


【潛意識溝通



後記

Queenie後來有去參加凱爾老師的“潛意識密碼“課程,凱爾老師用輕鬆且簡單的方式讓你更了解潛意識運作的方式,透過OH卡更能與內在自我對話,另外“高效率自我放鬆”的方式也能讓自我察覺能力變得較敏感,若有朋友們想些問題想要解決的,Queenie可以夠透OH卡來協助你喔,只需要請我喝杯咖啡就可以摟!!
另外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壓力嗎?
或是常因為情緒低落而困擾呢?
生活中充滿著不順利、抱怨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輕鬆運用潛意識“的講座

讓你

透過潛意識對話,認識潛意識的需求
釋放生活中的壓力與情緒
擁抱輕鬆自在的人生
入場只需要200元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遊玩揪Queenie,包你開心玩到睏袂起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幫助更多人找到價值,散播快樂與希望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我是Quennie,快來與我互動~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