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感動人心!翻轉生命的激勵故事-維希

一個感動人心
扭轉命運的激勵故事
在人生的交叉路上
你必須勇敢做出決定
生命的價值在於人生的歷練過程
有些事情必須靠時間的驗證才能知道結果
即使失敗,也是養分
奠定為成功的基石,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活的有價值】
小時候我的家庭不算完整,從小我就知道當市民代表主席的爸爸有兩個老婆,爸爸中風住在小老婆那,沒有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媽媽也在我七歲的時候就不要我們了,而我就在這個沒有父母愛的家庭長大。
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去爸爸的小老婆那拿剩菜飯時,同父異母的哥哥看到我說:「你們把這帶東西拿走了,狗要吃什麼」,當時我選擇帶走食物溫飽全家人,但這對一個只有6-7歲的孩子來說是個很深的痛,那時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堅強,未來有一天我要出人頭地,讓別人看得起我,所以在我人生稍有挫折的時候,內心的聲音就告訴我,我一定要努力,不能把生命活的像狗,我一定要出人頭地,當挫折一來,就會跳出這個畫面,而這段羞辱的話也變成激勵我往前的動力,不能意志消沉而被瞧不起。
【堅忍的女性】
影響我最深的就是阿嬤了,阿嬤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守寡了,為了拉拔爸爸咬牙撐著,後來爸爸順利的當上市民代表主席,原以為日子可以過的很好,但爸爸中風了,阿嬤又一肩扛起養育孫子的責任,用以會養會的方式把我們養大,我在阿嬤身上看到「堅韌的毅力」在沒有爸媽的陪伴下,阿嬤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包括現在的挽面、刮沙等工作都是我思念阿嬤的方式之一。
【透過學習成為正面的人】
20歲之前我並不是一位擁有正面能量的人,但我發現【學習】真的很重要,正面能量能幫助我們渡過難關,已經發生的事情,你無法去改變,負面與消極並不會讓事情改變,不如轉換心情,正面能量會讓你穩定情緒,找到解決方法,我每天都會在紙上寫上鼓勵自己的話,透過這樣的自我對話,渡過很多挫折。
秘密這本書說:你想要就會得到!而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呢?我不想我的生活因為小時候的辛苦變成一個需要被同情的人,只有你先幫助自己,別人才會幫助你,當事情發生了,先冷靜下來,想想最壞的情況,如果是可以承受的,那又何必在意。
透過學習培養正面能量的方式:
  • 上課
  • 書籍
  • 影片
  • 從說好話開始
  • 正面的自我對話
【不放棄的堅持】
從小時候的生長環境,到接觸直銷、開始創業,小孩的狀況,身體疾病等這些人生歷練告訴我『不要放棄』,不放棄,不一定會有成果,但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當你決定要開始,就必須為這個開始負責任,因為人生沒有多少可以放棄。
成功沒有捷徑
而是把你當下的事情做到最好
蕭麗華老師的左右銘
【不在乎別人在你眼前給的問號,只在乎別人在你後面給的驚嘆號】
【正面的力量】


採訪後記:

蕭麗華老師大概是我專訪的人物裡面文章最難寫的,光讀完老師的著作“飛翔的一條線”我就哭了!在採訪的過程中我必須強忍淚水才能順利進行,而後撰寫的過程那個情緒依然久久無法自己,我非常佩服老師的超強正能量,這告訴我們「擁有一個強大的信念,是能夠克服許多挫折」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遊玩揪Queenie,包你開心玩到睏袂起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我的人生使命
幫助更多人找到價值,散播快樂與希望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我是Quennie,快來與我互動~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