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OH卡】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一杯咖啡!免費諮詢


有很多朋友都在問QueenieOH卡到底是什麼?是塔羅牌嗎?

OH→潛意識投射

一種完全直指你內心深處的工具

做完OH卡後會讓你驚呼,不得不大叫一聲『OH』!


一杯咖啡的時間,來一場與自我的潛意識對話吧

『故事的拼圖』
OH卡是一種具備心靈療癒品質的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通常都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答案。
透過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當事人發覺內心有洞察內在的經驗發生;而洞察內在真理,往往正是自我的療癒的開始
OH卡利用心理聯想圖卡將我們不敢說的、不願意說的、根本不知道可以說的翻出來,接下來,敞開你的內心,娓娓道來這個故事吧。
『自我探索』
Queenie接觸的個案詢問的範圍其實非常廣泛,包括事業方面的、內在自我了解、健康、或是什麼都不想,只是單純體驗的甚至是交女友的問題都有,Queenie自己幫朋友解的經驗是,通常個案都能夠從過程中獲得想要的結果,或是釐清一些關鍵問題,而OH卡適合的對象有:
l  遇到各種問題可以自我解答的人
l  清人生目的人
l  希望激生命能的人

l  希望更深了解自己的人

另外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壓力嗎?
或是常因為情緒低落而困擾呢?
生活中充滿著不順利、抱怨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輕鬆運用潛意識“的講座

讓你

透過潛意識對話,認識潛意識的需求
釋放生活中的壓力與情緒
擁抱輕鬆自在的人生
入場只需要200元

用藥安全找菁月,健康美麗又愉悅

出國遊玩揪Queenie,包你開心玩到睏袂起

張菁月,目前是名藥師,熱愛上課學習各類領域如潛水、美甲、旅遊、品酒、烘焙以及各種投資理財課程,有多次使用低成本投資達到賺錢的經驗,並從各種角度挖掘可能賺錢的各種商機。
座右銘是:「用對方法,小投資賺現,積少成遍,快樂玩賺全世界」

幫助更多人找到價值,散播快樂與希望

*歡*迎告*訴*我*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我是Quennie,快來與我互動~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