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蕾拉-心靈饗宴的一刻





我記得三年就開始關注他的臉書,一路從解讀水晶到現在做風水,第五元次高我開班授課,每次的蛻變都讓人十分驚艷,一路走來精采的可以,二個孩子的媽,有時候會去泰國、大陸上課,回來後就是能量在臉書發表心得,每次的言論很像是被雷打到般的,讓人好想一賭盧山真面目,等到見到面後發現她是一個非常靦腆的小女孩,真的很難想象臉書雷劈般的詞語,她說更多時候都是高我的見解,我的天兒呀!真心的佩服她,現在就來看看專訪文吧!


自以為的人生勝利組

    我是張韋婷也可以稱呼Ora,粉絲專頁:蕾拉的銀白色療癒天堂,猶記踏入身心靈時是即將結婚,那時候常常羨慕別人的生活,老公經營美髮業,身邊許多同事都自己創業開店,生活過得十分優渥,當時我收入並不高,心想終於可以嫁一個好老公博取人生勝利組。其實內在很多情緒都是跟別人比較,充滿忌妒比較的狀態非常不開心。

透過書寫找回自已

    那時候接觸到ARK的培訓,它算是第一個身心靈課程,去上了一門課《潛意識進化重塑》,從課程中看到自己許多設定信念,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真實面貌,課程結束後開始對身心靈產生興趣,於是一腳踏入身心靈領域,年輕時許多方法用錯了,結束後急著想改變身邊朋友,將所學套用別人身上,一直不停的跟朋友說教,反而對方聽不下去,不知不覺陷入強迫症。當時在公司辦了讀書會,導致原本氣氛很好的公司,因為我的強勢作為讓所有人氣氛變的很僵硬,甚至持續了一到二年,生完成老大後產後憂鬱症發作,失去了工作上的成就感,又想證明自已可以帶動公司氣氛沒想到得到反效果,直到員工出走潮才停下來省思,剛好那時候ARK邀請我去辦財富金鑰,才發現問題所在,原來公司的員工不想上讀書會半強迫效果十分差,而這裡的人是主動繳錢過來聽,二邊的狀態很不同,也十分感謝願意聽我講課的同學,成就了日後的我,帶課半年後開始接觸更多不同面相身心靈,最主要是發現來參加的學員都上過其他身心靈課程,慢慢也到泰國、中國上課,回來開一些療癒活動,雖然內容很棒但服務對象有限,只能一對一而且體力也有限,有時候一天做四個,結束後那天就累跨了,於是心想如果要服務更多人就一定要開課,開始尋找好工具-書寫,包含好幾種方式書寫,透過書寫看見內在狀態,並且跟更高的智慧連結,也是俗稱的高我,一開始課程只有3小時,因為工具很簡單馬上學會,最難的部分是回家後如何將書寫融入生活,每天書寫,一開始很多人寫不出來,我用到現在已經三年了,很容易馬上覺查自已目前的狀態,但對初學者來說,回家練習有困難的地方,像是如何知道切入困難點呢?

沒錢只是籍口

    大部分人就像寫日記般的流水帳,寫完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例如:他被劈腿,一直寫只是情緒上的抒發,根本找不到問題點,永遠被困在劈腿事件裡,後來上其他課程時,發現其他不錯用的工具,於是將它慢慢融入課程裡延長時間,讓對方從親情角度切入、金錢角度切入、生死角度切入,原來這個工具可以放到很多地方使用,就是我現在所教的活出真我進入第五次元課程,這世界上許多人都在等待答案,只要遇到生病、公司倒閉、失業等,就停溜在一個狀態中,再也沒有辦法往前邁進,他們總有一個最好的理由,就是我沒錢,他會告訴你:我也想往新生活邁進呀!但我沒錢!我也想學習很多東西,但我沒有錢,我也想創業呀!但我沒錢。
這是我接觸到很多人卡住的原因就是沒有錢,可是我認為那都是假的,金錢是最好的藉口,從小父母灌輸觀念給我們,只要我們跟他要什麼東西,他們通常回答就是沒錢,所以我們抗拒做事,不去行動,只要說沒錢,別人就無話可說,這是一個不去做很好的籍口

心口合一成為真實自已

      課程裡會改變你看待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的狀態,透過所學方法去設定,每天都有一小點行動,有時候這個行動看起來很不起眼,可能收到的訊息是今天好好吃飯,你可能會覺的很奇怪,我今天只要好好吃飯嗎?這對我的創業有幫助嗎?可是每天收到一個訊息就做一個行動,每收一個就做一個行動,長久下來累積會對自已產生信任,至少每天都往前跨進一步,所有收到的訊息都有做到,變相把自已的掌控權拿回手裡,慢慢往你要的路對焦,當你心口合一時,即將變成一個更真實的自已,而這個真實的自已能量場非常大,只要做嘴巴說出來的事,有一天會發現目標離你很近,那個不久的將來就在眼前,就像我想要寫書,每天做一點自已喜歡而且真實的事,某一天一個編輯約我出來聊聊,莫明其妙它就發酵了,千萬不要小看日常生活做事的累積,另外就是困難的事簡單化也十分重要,怎麼說呢?舉例來說:有個朋友想要創業,一開始通常會想到很大,這個產品是否有人做過?市場接受度如何?競爭是否激烈?產品是否獨一無二?一定要萬事俱備才要開始,但我鼓勵他一星期只做一天跟創業有關的事,他認為創業要先辭職,馬上市場調查,但如果從兼職開始呢?每天撥一點時間在這上面,不就變的簡單多了嗎?進可攻退可守,像我一開始從事身心靈工作,也是從小地方開始,我不會一開始去貸款100萬開一間大教室,而是先從解讀水晶開始是否有這個須求呢?撥一定比例時間來做,其他的時間會自我進修,自已學習成長非常重要!從一開始解讀水晶慢慢兼著做風水到後來小型課程以及現在的大型課程,都是一步步達成!目前開課昆達瑜珈,目標是協助大家擴展自己的能量場,並且能夠接受更多的可能性,在變動的世代中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與主體。每堂500元。請穿著舒適的衣服,淺色或白色佳。自備水、瑜珈墊、披巾或小毯。大直站旁邊。想要報名的人可以私訊!歡迎大家一起來提升身心靈創造心世界。
以下為她的粉絲頁:蕾拉的銀白色療癒天堂 :可以私訊她






為了要服務想要財務自由的你。特定成立了公眾帳號,只要加入就會有定期電子書、分享會等訊息告知你。最近又新增公益財務諮訊。特別為你量身訂做!希望可以協助到你!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個訊息~也謝謝你加入我的公眾帳號。讓我繼續為你服務吧!
富女人方程式line @
裡面還有這些資源要給你!快加入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