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世界上分成 6 種「溝通者」,來測測看你是哪一種吧!




可以點選此連結完後,再看看答案喔!

連結為英文,已經幫各位翻譯成中文了,請對照下方!

結果共有六種:反映者、法官、貴族、候選人、蘇格拉底、參議員

 
問題如下:
     1.     跟別人談話時,我傾向
 直接
 描述式
好的傾聽者
專注在你想要收集的資訊上
耐心解說
以上答案都不是

2.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3.
跟別人談話時,我比較重視
明白我的觀點
說服他們
了解他們
接受到好回應
其他

4.
我通常比較熱情,積極向上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5.
我很容易傾吐自己私人的事情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6.
在對話時,我最討厭別人對我
不直接說明
打斷我
說謊
浪費我的時間
反駁我

7.
我很難拒絕別人?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8.
我常質疑我的想法?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9.
我為我的陳述能力感到驕傲?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10.
我傾向腦比嘴快,還是嘴比腦快?
講話之前會仔細思考
來不及思考就先說

11.
閒話家常對我來說是件消耗能量的事?
總是如此
有時候
很少
從來不曾


想知道在溝通上有那些優勢呢?




世界上分成 6 種「溝通者」,來測測看你是哪一種吧!




1.地方法官:喜歡交談和分析,並且重視有效溝通。


你是一個偉大的領導者,因為你知道如何引導對話走向實際目的,這是你做的很好部分。你擅長分析情況,消化數據,然後向別人解釋重點。你非常有說服力,並且能夠主導話題。這是你最強大的資產!


2.參議員:冷靜的戰略家,把溝通作為個人成功的道路。


除了離你最近的人之外,你很少會讓自己真正想法透露出去。你非常敏銳,有洞察力,傾向於看到人的本性。當人們談話時,你擅於仔細聆聽,並試圖按照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與他們聊天。你擅長讓人安心,讓他們感覺舒適,對你開放。你經常使用收集到的信息來實現目標。這使你容易操縱職場和社會情況,而且一直很受歡迎。很少有人擁有追求夢想時所需要的耐心和智慧,但是你是這樣做的。毫無疑問,你的夢想在你的掌握之中。


3蘇格拉底:具有說服力的溝通者,喜歡討論和辯論。


你很擅長解決問題,並且利用案例去說服他人。你享受激辯的快感。你的優勢 是你懂得很多,而且你的意見也常常被他人重視。你很少使用簡短發言,喜歡用說明和例子來表達你的意思。你在解決衝突和說服意見方面非常有天賦,這使你成為工作場所和社交場合中的有力資產。那些認識你的人會欣賞你的觀點,並且喜歡你的意見。你為自己的口才和使用案例感到自豪,理所應當。


4.貴族:直接的溝通者,直言不諱,專注於說明問題。


與你溝通很容易,因為你可以確切地說出自已的意思,並確保你被理解。很少浪費時間在委轉敘述,而當別人委轉敘述時,你會無法接受。你傾向於傳達實際想法。並享受溝通這件事,別人容易親近你。你也會專注地聽人說話,並且掌握話題要旨。你更喜歡閱讀出話語底下的東西,而不是淹沒在華麗描述的語言。你的溝通風格使你成為一個平易近人易於理解的人。


5.候選人:樂觀和耐心的問題解決者,真誠努力頗受好評。


你長袖善舞、懂得減少衝突,像個外交官一樣。你講話也很委婉、迷人、並且說出的話常常讓人信服。你傾向於傳遞關於自已的生活細節,讓別人感到安全和舒適。你堅信有效的溝通可以解決任何衝突,你是一位真正的外交官。你非常聰明,當受到威脅時,你傾向於用智慧來說服對手。你討厭被抵觸,但你也擅長說服別人,人們傾向喜歡你,你可以適應各種情況,擅長找到與任何人共同話題。


6.反映者:反思,理解他人。


你冷靜、講話圓融、敏感、懂得理解他人,而且你溝通時喜歡建立良好關係。激烈的辯論往往會讓你感到厭煩,最糟糕的是容易引起焦慮。你不太關注實際問題,寧願花時間去理解別人的敘述。你善於建立和鞏固親密關係,你的柔合口氣以及溫和性格使你成為許多人的好朋友。你通常不會與人們意見相佐,你更願意花更多時間去了解對方立場。你很看重朋友。

歡迎來參加講座 2/23(五) 靈魂悸動的愛情

你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伴侶嗎?
你明確知道自已要什麼條件嗎?
你渴望與另一伴度過每一天嗎?
你的靈魂中是否也有那份渴望?
渴望找到心中悸動的另一伴呢?
每個人都想有一段完美愛情的展開,從認識到相戀這段過程,多少人心中都有把尺在評斷未來感情的發展性,請給自已一個機會,來追尋真愛之旅

愛情是如此令人難以捉摸,以至於會讓人覺得,對愛情的找尋之路似乎是漫無盡頭的。我們都知道愛情的存在,因為其他人擁有愛情,但是尋找愛情的路程黯淡無光,以至於會讓我們放棄對愛情的追尋。如果你可以遵循這個指南,你就可以朝著正確的方向尋找愛情了。
建立任何人都可以馬上開始的系統。了解自已想要什麼?建立伴侶清單更清晰

台北場

時間:2/23(五)19:00-21:00

地點:民生東路二段119號七樓之五 行天宮站一號口

費用:200

新竹場
時間:2/24(六)14:00-16:00

地點:詳細以mail通知

費用: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