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改變、成功非一朝一夕, 但決心愈強、行動力愈強,成功的速度就愈快喔!!

很榮幸被Jerry寫到他的blog,當初也是一個因緣際會認識Jerry,開啟了我的寫作之路,剛開始寫非常不順,往往打草稿許久,才有一篇,而現在寫作對我而言,則非常容易,這些能力不是一天累積而成,積砂成塔才有現在的文章量,有句話說的非常好:你的時間用那裡你的成就在那裡,然而晚上八點的時間才是決定你未來的人生,大部分的人都在看電視打電動,而你卻在學習,將奠定你與眾不同的成就,想要財富自由、成功,你得做出跟別人不同的事,也許很累、很辛苦,但當你達到時你會認為一切值得!在此也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謝謝Jerry,我會堅持下去直到成功!

富女人夢想啟航囉!!
Arice是Jerry七月中
從派宏課程上認識的新朋友,
一個主動、充滿學習熱情、
行動力十足的活力美少女,
從派宏的初階房地產課程結束後,
他聽到派宏老師說想要改變,
就必需先去拜訪五個你覺得很成功,
很想學習的對象,
請他喝下午茶,跟他請益。
Jerry很榮幸的被Arice排為五個拜訪對象之一
記得是七月某個星期六的下午,
跟Arice約在新竹關新路的多拿茲喝下午茶
當天我跟Arice分享寫blog的好處,
剛好Jerry當時在籌劃JR網路深粉絲Blog創業課程
Arice當下就跟Jerry說他想要報名學習
當下我心中有點存疑,
想說我的課程是開在新竹、又是在平日下班的晚上
住在桃園觀音的Arice真的會來上課嗎?

聽說她如果要來上課的話,
下班後必須騎40分鐘的機車,
先到桃園火車站,然後換搭火車到新竹,再轉搭輕軌到竹科站
然後再步行15分鐘到我們的辦公室,
這樣前後加起來可能要超過2小時的時間....
(換作是你,你會來上課嗎?)

結果五周每個星期二晚上七點半開始的課程,
Arice都是準時到達,
而且每次都是超認真學習、發問加實作
直到快趕不上最後一班22:55回桃園的火車才離去,

感覺再遠的距離,好像也無法阻擋Arice想學習改變的心。

今天是第一期JR深粉絲BLOG課程最後的一堂課。
Arice的富女人方程blog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累積了近5000個點擊瀏覽,而且她也從blog中成功的賺得了非工資收入。

以下連結是Arice的blog及她的學習分享,供大家參考!!


富女人方程式-房地產篇


改變、成功非一朝一夕,
但決心愈強、行動力愈強,成功的速度就愈快喔!!

轉載 於新竹房地產-JR購屋理財資訊
新竹購屋諮詢
新竹買屋諮詢
多重收入創造
網路、股票、房地產包租公課程
竹科人財務自由,退休規劃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35688.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