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被動收入=穩定且持續~轉




ark一年,終於發現我在財富上得到的珍貴禮物是什麼了;答案並不難,就是一顆穩定的心”~

要體悟到這一點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這個詭譎多變的市場上充斥的各式各樣
不同的被動收入工具,獲利狀態各有不一(每年6%,10%,20%,50%都有),當然風險狀態也是起伏不定,有些高獲利模式甚至陷阱連連~

剛開始林桑年輕氣盛,對投資充滿熱情與勇氣,總喜歡往高獲利的方向去鑽研,當然也繳了不少學費,也吃了不少悶虧;還好我的本業一直很支持,所以這一切的發生就成為我在創造被動收入上一個很棒的學習~

記得我曾經聽過一句話:有錢人都在賺小錢,只有窮人才會拼命想著賺大錢~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用大錢去賺小錢當然比用小錢去博大錢來的容易很多;被動收入的精髓真的就是穩定而持續”;這話說得容易,要做到可一點都不簡單,林桑也是經由不斷操練,才能讓自己的內在不會被高獲利這個包著糖衣的毒藥所迷惑~

被動收入絕對不只是行為,它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信念;好的被動收入創造者,一定會先有一個穩定的主動收入,接下來藉由六大帳戶累積出自己的金雞母;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記得用大錢去賺穩定而持續的小錢~

不要太輕易的讓自己貪婪,任何投資都要有自己的學習在裡面,並且盡可能的保持在真的有獲利狀態(低一點沒關係);就這樣,林桑沒別招了,哈哈哈哈~


轉載自林仁義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