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青埔高鐵房地產分享文~轉


 
  說整個世界的趨勢會造成一種現象,就是

其實我有去了解前因後果-看了很多很多的理財書啦!

之中較有名的譬如羅伯特清崎的書,貨幣戰爭,也去聽宋鴻兵的演講等等。

但如果我要從頭開始說就會講個沒完沒了,所以我現在就長話短說只講果。
如果要說這個現象()是怎麼形成的,我可以跟你們慢慢道來,

可是那不是我今天要談的重點,我今天要談論的是這個果(賺錢)

做什麼可以得到這個果?

到底怎麼做就會賺錢勒?

關於今年2013的房地產,大家應該都有聽到央行在打房,

央行有說三個地區是央行貸款進行「道德勸說」的地區-青埔,八德,中壢火車站。


其中一個就是青埔高鐵,青埔高鐵我在2012年的十一月開始研究

這個區的價錢-房子是三個月就一變,地的價格則是每日一變。

但整個青埔高鐵為什麼會漲勢如此兇猛呢?

!其實是有原因的。

這個區其實不是在亂漲,而是整個區的發展的關係。

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說你在八年前買下板橋火車站那個區附近的房子,或是十幾年前買下台北火車站那個區附近的房子是不是就發財了呢?

那麼難道這些區的房子是等到他們都已經全區都蓋好了,蓋好的當天-一聲下令-!!!

接著就一次到位,完工的前一天的價格是二十萬,完工當天的價格馬上是八十萬或一百萬嗎?

難道一個區的發展會是重大建設的完工當天,整個區附近的房子立刻一次到位從原本的20萬隔天就變成80100?

當然不是囉~

其實是在重大建設的完工前,這個期間時房子就會慢慢漲,直到完工後,整個區成熟了,就會來到它應該有的價格。

因此一個區如果有1.重大建設2.有交通,這麼完美的區,就可以了解到這是個會漲的區,

目前全台灣,能看到一個交通建設已經到位(不是跟你畫一個大餅說八年或十年後這個區的捷運會蓋好喔~)

而是你已經可以看到一個高鐵,捷運都在那個區裡(正確的說是有三個捷運)

而且這個高鐵真的已經可以搭了!!(19分鐘到台北火車站,方便的勒~)

放眼全台灣亦有交通,又有重大建設(國泰標下高鐵後面的那塊產專區。)

卻還只是現在還只是這個價錢的區域,其實是找不到第二個的。

關於青埔整個區域的發展,這個我最愛跟朋友分享了,

我非常喜歡進入一個區研究,看著這個區成長,然後我跟著它一起成長。

但是這要打很久很久,手也有點酸了。

我擔心你們眼睛也有點酸,會負荷不了,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吧!

哈哈哈!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